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红夜@神滨市小QB

红夜@神滨市小QB

 

【FGO】被标记之后要注意什么

◆FGO双咕哒相关

◆是个没头没尾的现代AU

◆私设很多

◆有一丢丢的齐迦暗示

◆清明节贺文,不过是糖

◆OOCOOCOOC注意













立香在自己成年的第二天,失去了昨晚的记忆躺在KTV的包厢里而且感觉到了自己颈部以上十分疼痛。


头痛可能是因为喝多了酒,脖子一动就疼大概是因为空调温度太低睡姿又别扭落了枕。但是她将手指搭在颈后腺体处轻轻按压时感受到的刺痛就不是什么可以轻易得出答案的问题。


她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不小心弄破了那一处,但是在身体所有的器官都完全苏醒并且任劳任怨的开始工作之后,她才明白过来自己究竟遭遇了什么。


她的味道原本应该是薄荷柠檬混杂着落日时海风的味道,现在嗅起来莫名其妙的掺进了竹子与雪山上初融的冰水,她认识的人里面没有一个是有着这种味道的,这不由得让立香开始懵逼并且惶恐。


好在更加危险的另一个地方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她特意去了卫生间自己检查了一下,发现只是在腺体上被咬了一口,那个Alpha看来是位绅士,落下了一个时间有点长的临时标记就离开了。


可即便是这样立香仍旧不敢就这么回家。


她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学生会的前辈,前辈像是在做饭,能够听到些许的水汽声。包容世间万物的老好人没问为什么,只是在得知了地址之后就开车过来迎接自己无措的学妹。车上还带着另一个男人,白色的毛绒绒长发让人怀念起幼时常常抱在怀里睡觉的长毛大猫。


在车上他们问她为什么不回家,她说是出了这种事打算自己一个人好好的冷静一下,但是前辈抬起头从后视镜看她的那一眼如同锋利的针尖扎透泡沫一般,她的谎言破碎落地没有任何说服力。她的父亲,老师以及朋友,三种身份合在一起的出名歌剧演员,是个宠爱孩子有点过度的人,她不想第二天的社会版娱乐版法治版的头条都是魅影为了女儿谋害某不知名的Alpha然后蹲局子这种笑不出来的笑话。


“父亲他现在要准备巡演,我不想给他增加麻烦。”


学长带着她去了离学校不远的酒店,她拜托服务生买了几件内衣,给朋友们发了短信说是要她们帮忙安抚自己的父亲。玉藻忧心的为她带来了三层豪华便当和几件衣服;伊丽莎白和尼禄打算过来陪着她住,不过到最后还是被家人拦住;莫德雷德把她父亲的兄弟给她的一张卡交给了立香,约好了两个星期之后物归原主。


或许是洗澡的时候没有注意,晚上立香往枕头上靠的时候明显发觉了颈后的疼痛加剧了,Alpha残留的信息素像是能够探测到她身体情况一样抚平了那种痛觉。她伴随着清淡的味道入睡,酒店过于柔软舒适的被子让她有种自己被Alpha从背后拥住哄着入睡的错觉。





她就那么发烧了。


控制不好信息素的Omega像是个核弹一样,隔壁房间的Alpha小姐被影响到出来砸门求她收敛一点的地步,立香烧得迷迷糊糊的就快要失去行动能力和思考能力了,好在最后一点理智让她给服务员和玉藻通了电话避免了病中的Omega因为无人照看晕在酒店的悲惨故事。


她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头枕在玉藻前柔软的大腿上,屋里面除了她们两个的信息素味道就只有立香身上尚存的Alpha的味道。床尾的垃圾桶里扔着针剂和发烧贴,饿了一天的肚子这个时候突然有了存在感,连玉藻前都揉着眼睛醒过来了。


晚饭是粥,香糯可口,玉藻前穿上鞋子准备离开的时候还担忧的问她需不需要陪伴,立香笑着对她说没有事情明天上课见,但是在房间里没有第二个人的时候寂寞就那么缠绕上了心头。


她把自己藏在厚重的被子里,打了抑制剂依旧存留了些许的信息素味道像是幼时母亲温柔的手和摇篮曲,她慢慢的闭上眼睛。




感谢抑制剂和现代医学,她睡醒一觉之后精神抖擞,撩起头发拿着棉棒沾取酒精消毒的时候疼痛令她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哆嗦,随后Alpha的信息素就柔柔的抚平了她的身体感官。


出门的时候她遇到一个黑发蓝眼的服务生,温和的男人冲着她微笑然后让开了路,她路过他身边的时候惊讶的闻到了本该独属于自己的气味。


立香转过身去,落日颜色的眼睛认真看着那个人。


“冒昧打扰一下,这个味道,是你的吗?”


红夜@神滨市小QB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红夜@神滨市小QB”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