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FGO】英灵咕哒子设定?

◆FGO相关
◆个人私设满满
◆与可爱的红音酱一同设定 @上白泽红音
◆其实很OOC的













Servant藤丸立香  Ruler

成功拯救了人理的英雄。
本应该是这样的,由于各种各样的事件而被世人所误解,有着英雄之名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尊重。自己视为朋友的存在最后也都没能一同走下去。
虽然对于世人忘却并误解了同样拯救了人理的伙伴这一点仍有执念,但却可以明确的表明自己并不怨恨世人,仍旧用温柔的心与爱对待着世人。在这一点上,她的确是个可称完美的英雄。

被召唤现世时身着迦勒底的魔术礼装,内心年龄是年老阶段但是身体年龄却是十几岁的样子。因为人生阅历的缘故,总会有和外表不符的过于成熟的发言。顺便一提,之所以身体年龄是十几岁,是因为她认为这是自己最喜欢也最强大的时光,用这个时间的身体会让她觉得自己还是可以保护很多东西的。
如果无法再度见到重要之人,那就把自己的时间停到那一刻是最好的了。



语音

对话一
在吃曲奇吗Master?
给我?感谢您的好意。

对话二
顺其自然吧,一切都会变好的。
大概。

对话三
努力是很好的,但是休息也很重要啊。

对话四(库丘林全持有)
每次都觉得库丘林很神奇呢,
不,应该说是造物主的偏爱吗?

对话五(天草、贞德持有)
同样是Ruler,总是感觉自己和那两位还是有区别啊。
果然是因为没有动画化的缘故吗?

对话六(对罗曼)
医生又没有认真工作呢。
不过啊,医生果然还是适合躲在房间里对着电脑偷懒这种事情。
废材医生什么的不是很好吗?医生没必要变得有用!责任什么的……
算了,我也什么都没说。

对话七(对玛修)
真是可爱啊玛修,果然玛修是宝物呢!
如果你以后恋爱了,我一定会失落到哭出来呢。

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很多东西,但是最喜欢的还是这个世界呢。

讨厌的东西
好像没什么讨厌的吧……
硬要说的话,那就是仅凭自己浅薄的认知就否认别人的奉献与牺牲的那种人吧。
可是这种人我能够理解,也可以接受。
这样看来只是负面的执念吧。

圣杯
我对圣杯没什么兴趣。
对于我的愿望,圣杯是没有用的。

活动
那边有点吵啊……但看上去蛮有趣的样子。
Master要去看看吗?

生日
(生日歌)
生日快乐Master~
这可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要珍惜这一天哦。

羁绊一
要变强,努力可是很重要的。
Master很努力呢。

羁绊二
给我甜点吗?
话说成为英灵后不需在意体重了吧?

羁绊三
Master很在意大家,这是很好的事情,请一定保持下去。

羁绊四
温柔,再温柔一些。细心,再细心一些。
如果真的做到这一点的话,一定可以保护大家的!

羁绊五
Master要听我讲故事吗?
关于名不符实的英雄和被人所遗忘,所误解的真正英雄的故事。

灵基再临一
变强了?这种感觉很好啊。

灵基再临二
收集这些很辛苦吧,我也要努力来报答Master啊。

灵基再临三
身体的强大毋庸置疑,但是还有哪里不够,是什么呢?

灵基再临四
温柔而又强大,我需要这样的内心。
正是因为有Master,我才会找到最好的我呢。

召唤
这次是以Ruler的身份现世的吗?看来这次的Master是个温柔的人啊。
Servant藤丸立香,并不是什么大人物,能力也并不强大,但这次会付出一切来保护重要之人的。



其他

虽然看上去是个正经的Servant,但其实并不正经,不如说能够打破次元壁、突如其来的吐槽Master这种属性有点小恶魔,虽然是个会对Master很温柔的随和Ruler,但是也会有一边坏笑一边捉弄Master的场景出现(不过仅限于遇到了喜欢的Master呢)

秩序善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遇到了让她很是反感的敌人的时候,会有些混沌恶的失态表现,本人倒觉得不是什么问题,所以也请Master不要太过在意。

其实以什么职阶现世与Master的性格和愿望也是有关系的,Caster职阶的她更为喜欢学术型的认真Master,Ruler职阶的她就是喜欢温柔而又爱着这个世界的好人。

在相性这方面,只要不是什么恶棍都可以和平相处,不过最好的还是可以将其当成朋友的温柔的人。

温柔是最强大的武器,她是这么想的。

虽然有着Avenger这个职阶,但那其实已经是另一个人了,对这个世界保持着怀疑的心态,对人类则是反感与不满,极度厌恶人类性格之中负面的情绪,对于英雄之类的词语像是过敏一样不愿接触。

对于秩序善的英灵和生前死后都被人所称赞的英雄有着羡慕而又不屑的矛盾情感。对于自身的善行和付出没有得到应有回报的人会有一种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善意和保护欲,若是遇上了名不符实的人就会爆发出平时所压制着的极大恶意。

Master要是个恶棍的话,的确也是做的出来杀死Master这种事情的,可Master若是个好人,又会出现相性极差这种事情。应该说如果Master不是人类
会让她比较喜欢。

虽然本人不想承认,但是Berserker职阶对于她来说也很适合,不过狂化之后的她虽然还有着较为正常的思维但却没有与他人交流的意愿,拒绝着他人的接近和好意,不太会听从Master的建议和命令,对Master来说可能是十分棘手的Servant。

看上去身为Berserker的她属性为恶,但其实是绝对中立,不是适合结盟的对象。自己与敌人战斗时只要不是危及生命就不会下杀手,在看到他人的战斗一方优势极大时会突然出手帮助弱势的一方。个性极为麻烦,所以,如果不是宽容而又随意的Master,基本上没有人可以忍受这种行为吧。但要是和一个绝对中立的Master在一起,说不定关系会很好,但也会首先遭到针对吧。



宝具

Caster职阶的宝具名为强制令缚,与令咒具有相同的效力,只不过因为个人能力的缘故被削弱了,一天有三次机会,不过遇上了对魔力强大的敌人可能一次就要消耗三次机会,通常会用在保护Master和逃命这一方面。

Ruler职阶的宝具名为颂唱遗忘之人的诗篇,并不具备伤害别人的力量,只是可以增强自己的能力,但是在实战中发现其实她的宝具可以减弱对方的战意,有时可以令敌人在优势时自动认输。

Avenger职阶的宝具名为无望燃烧的怨恨之火,先伤己后伤人的宝具对她来说反而更加适合,如果没有Master的支援敌人被击败她也会随之离去。杀伤力很大,对于属性为善的英灵伤害会加倍。

Berserker职阶的宝具名为恒稳的天平,听上去没什么杀伤力但其实是用对优势一方施加伤害来达成战局的平衡的,因此,情况越是危急宝具所能造成的伤害越大。



亲爱的红音酱打算用这个设定写文(不过我的两个咕哒子和咕哒君的迦勒底相簿被她否决了……)

想看四个不同的咕哒子在一起拯救世界的场景,要是算上没成为英灵的,那就是五个了。

有点棒。

想开咕哒子的后宫……

我说真的!

评论(8)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