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FGO】双面骑士

◆双面骑士Paro
◆FGO双咕哒
◆私设满满
◆亲情向周迦提及
◆阿周那女装侧面提及
◆OOCOOCOOC注意




「」中为原著台词和圣经中的句子
「」中为原著台词和圣经中的句子
「」中为原著台词和圣经中的句子







「“……仇敌逼迫我的灵魂,欲令我作阴间的子民。主啊,求你使他们惶恐,令他们知道自己只不过是凡人……”」

「“……我将对你,展开报复!”」

黑发的俊秀少年剑尖一抖,在闭上眼又睁开的一瞬间变成了橘色头发的美貌少女。

“认清自己所犯的罪孽,并在此刻向神作最后的祈祷吧!”

锋利的长剑刺进面前形容已然扭曲的怪物胸口,白色的领巾沾染了殷红的鲜血。站在一旁的玛修看着一体两面的骑士洁白的脸颊染着红色,在月光之下安静的微笑。

「“为了迦勒底的荣光。”」①

玛修那一瞬间分不清这句话是温和的咕哒君所说又或是耀眼的咕哒子,但在一切结束之后牵住她的手的那个的确是咕哒君。

“啊,咕哒大人们一起回来了!今天的任务如何,没有受伤吧?”

咕哒君稍微停了一会儿,才露出微笑给了侍女回应。

“今天的任务很简单,姐姐她也很感谢你的关心。”

少年的脸上身上仍旧沾染着血迹,但是一路走过来身边的人却又像是什么都没有看到一样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偶尔会侧过头问候一句,却也只是最为平淡的日常寒暄。

“说起来咕哒的浴室里面没有镜子啊。”

同行的罗曼医生看到咕哒转过头来自己倒是慌乱的不成样子,他在解释自己没有私自进咕哒房间只是听打扫房间的侍女有这么说过才会有疑问这种话,听着这些咕哒却突然笑了出来,越是说越是不知所措的样子让咕哒没能忍住戳了戳他的脸。

“我和笨蛋弟弟本来就是一体的,如果在浴室里有镜子的话,他可是会从镜子中看到我,我也能从镜子中看到他哦。”

男子口中所诉的却是女子口吻的甜美声音,蓝色眼睛中透着异色的光。

“再怎么说我也是女孩子,”“这个身体是我的我们是男性哦姐姐。”突然开始自言自语的咕哒吵起来像是很开心的样子,经常会见到这个场景的罗曼医生笑了笑选择默默离开。

这里是迦勒底,在传闻中由未知性别的美貌骑士所守护的国家,在美丽的王妃举办的宴会上偶尔可以看到那位神秘的骑士,有时会以男装现身,有时会身着长裙与他人共舞。

并非没有人询问过骑士真实的性别,但不管是黑发的俊秀少年还是橘发的美貌少女,所给的回应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汝眼所见,即为真实。”

“话说咕哒想不想知道现在我们之间有什么差别?距离我上次告诉你你的样子已经过去了半年吧?”

“仅仅是半年而已,这么短的时间我是不会有什么变化的,倒是姐姐你,不想知道现在的你是什么样子吗?”

迦勒底的双面骑士,只能从镜子中看到对方的模样,相应的,他们从没有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容貌。也正是因为这样,骑士总是很难回应别人对于自己容貌的夸奖。

等身大的镜子映照出的并非少年,而是带着微笑伸出手轻轻抚摸着镜子的少女。

“咕哒你长大的速度真快呢,好像又高了的样子?头发也比上次短了点……”

咕哒子的声音越来越低,而咕哒这时也只是顾着看咕哒子。

“姐姐的头发倒是变长了,不过为什么看着你好像又胖了一点?衣服好像变得紧了些,我下次应该去定做新的衣服了。”

听到这种话的咕哒子面上的表情从温柔微笑变成了咬牙切齿。

“并没有变胖,那只是笨蛋弟弟的错觉而已!而且也不需要新尺码的衣服!明明穿上裙子那么可爱可是穿着骑士装的时候就这么讨厌是为什么啊?”

这话让咕哒不自主地想起来上次自己的任务是如何完成的,相比起贵族之间的交际咕哒子更适合拿着剑与敌人厮杀,也正是因此咕哒才会被迫戴上假发穿着厚重的裙子去执行任务。

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穿上裙子是什么样子,咕哒子在镜子里说漂亮的可以给一百分,去问玛修对方却红着脸别过头去什么都不愿意说。如果是去找别人咕哒也会觉得羞耻,所以这件事也很少会被提及。

“姐姐不也是吗?穿着骑士装的时候耀眼的像是太阳一样!”

咕哒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看到镜子中红了脸的咕哒子,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也开始发烫。

“你脸红了……姐姐……”

“你的脸也是……”

最后两个人都没在说什么就去睡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脸红的咕哒子和心跳止不住的咕哒折腾到很晚才睡着。

第二天的任务是和异国的枪兵一同执行,被太阳所祝佑的枪兵笑起来的样子是不分性别的杀招。一同坐在马车里闲聊的时候是由咕哒子作为主导,她也是与迦尔纳更为熟悉的那一个。

用着咕哒的身体做眨眼这个动作却还是能够看出她本身的性格,令人觉得奇妙的是即使是用男性的身体这个动作做出来依旧很是合适。

“真是奇妙,感觉就像是咕哒君在做这个动作一样。”

“因为我和咕哒他是同一个人嘛,而且咕哒是那么可爱的弟弟,自然是可以如此的哦!”

迦尔纳不知想了些什么,罕见的迟疑了一会儿才开口。

“我也有个想和他相处和谐的人,想和他与咕哒君你们一样相处。”

大家都知道的,关系僵硬的两兄弟的故事,虽然弟弟一方是有些别扭但是哥哥这方天然KY也并不是什么好事呢。

“明明也会夸奖他穿上裙子很可爱,但为什么会被讨厌呢?”

咕哒看着迦尔纳的表情说不出那句‘当然会觉得讨厌啊毕竟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总像是嘲讽’咕哒子倒是和迦尔纳能达成什么共识一样开始疯狂吐槽。

“弟弟都是这样别扭!明明就是很好看也想要夸奖却要装出那么一幅不乐意的样子,如果弟弟能够像我们这样简单直接该有多好!迦尔纳君下一次也直接的说出自己的看法就好,有些感情传达一遍不行那就十遍,十遍不行就百遍,总会有传达给对方的时候的!”

咕哒已经可以想象就以迦尔纳表达看法的方式会招来如何的后果,但他也没有办法反驳咕哒子的话,毕竟当初他向咕哒子告白的时候,是直接用这句话堵住想要反驳拒绝的咕哒子的。

「“主啊 求你救护我脱离恶人的刀剑,仇敌逼迫我的灵魂,欲令我作阴间的子民,主啊 求你使他们惶恐,令他们知道自己只不过是凡人。”」

蓝色的眼睛闭上。

「“上天述说着神的荣光,苍穹传扬着他的作为,我要全心称谢主的正义,要歌颂至高者的名!”」

橙色的眼睛睁开。

「“主啊,对于尘世间的诸多事物,我已不复恐惧,用铁杖击败他们,如陶器一般将他们击碎。恶人们如同飞散在空中的榖糠,在神的裁罚之前,在义人们之前不堪一击!”」

如同双重奏一般的声音响起,一体两面的骑士念着祷文,眼神平静的夺取了已经失去理智的怪物的生命。

「“为了迦勒底的荣光!”」②

像是又宣告了什么一样,咕哒收剑归鞘,对着不远处玻璃中的自己轻轻说了句。

“为了你和我的荣光。”


①②原句是为了法兰西的荣光

大量引用了原著中的句子和圣经中的句子

双咕哒用了迪恩莉雅的人设,但是有所区别。双咕哒是出生就是一体两面,并非是无处可归的灵魂凭依在容器上。

平时使用的是咕哒的身体,咕哒子虽然可以和他人对话但是并没有身体的掌控权,但当咕哒将复仇之诗念完之后身体就会变成咕哒子的样子,完全由咕哒子掌控。

两个人并不能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样子,因而对自己的长相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认知。

虽然迪恩的原设是迪昂,但是在这里就让法兰西组四个人快乐的在一起吧。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