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FGO】神眷的骑士

◆双面骑士paro
◆FGO双咕哒
◆私设满满
◆终于有点谈恋爱的感觉了
◆OOCOOCOOC注意






「」内为原著台词
「」内为原著台词
「」内为原著台词









双面骑士Paro

「」内原著台词

“他们从不曾明白我和姐姐你是以怎样的方式共存的。我不是疯子姐姐你也不是所谓的恶魔。”

尚且年幼的孩子躲到偏僻的森林里面,他对着平静湖面映照出的女孩说着什么,对方对方伸出手试图抚摸他的脸,却让水中映出的影像随着波纹模糊不清。

“他们不明白我和咕哒你。他们才不会知道,我与你是一体两面的,注定了会成为神眷的骑士!”

“现在,我们去镇中的教堂告解吧,将你与我做错了什么都告知神父,请上帝来宽恕我们的任性。”

随着最后一句祷文的结束,自湖边站起来的是拥有着温暖太阳发色的女孩。她拿着不知从何处折下的树枝,快速而又准确地指向了还没能反应过来的骑士的喉咙。

“还请阁下明言,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所以说啊,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咕哒他们两个都不是好惹的。那可是我第一次任务!结果就被站起来还没到我腰际的女孩子用树枝威胁了……”

那位骑士捂着脸吐槽咕哒,围在他身边的少女都是对咕哒很好奇的侍女。她们常常能够看到一体两面的神秘骑士来见王妃大人。

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受到王室宠爱与关注的骑士,其名开始在首都传播。现在已经不仅仅是王妃身边的侍女关注他,就连那位除却王妃和法兰西之外就不再关注什么的百合花骑士都会问起他的存在。

“拒绝这位公爵的邀请吧,毕竟那天我们还要练剑,晚上也还有任务要去执行。”

“可是我对于公爵家收藏的画作很感兴趣啊,听说是很出名的大画家专门为其所画的呢。”

“可是上午这位夫人的邀请我也不想拒绝,那位剑术超群的骑士可也是会出席的,如果能够和他过上一招两式的也不错啊。”

铺在床上的邀请信与自言自语的男性,如果不是知晓咕哒们特性的人怕是会用圣水泼洒在其身上并念着神圣的祷文想要驱除恶魔了吧,但是站在一旁的女性骑士却又是与他们两个关系都很好的被关爱着的后辈。

“那么玛修呢?玛修比较喜欢哪一个?”

刚刚还在发呆的骑士小姐看着两个人的视线突然集中在自己身上,愣了一会儿才犹豫着拿起来一张邀请函。

“如果是我,应该会选择这位王的邀请呢。听说他暂住的庭院中,有着很是神奇的生物存在,我想去看看到底是什么!”

咕哒君和镜子里的咕哒子对视一眼,发来这张邀请函的是所罗门王,如果没有搞错的话那个玛修好奇的生物应该就是前几天的任务中被咕哒子亲手杀死了的有点恶心的东西。

“如果是想看神奇生物的话去法老那里也可以的,没必要非得去这位的府邸哦。”

“我记得英雄王说过这次他来会带很多东西让我看看的,说不定也有玛修你感兴趣的存在呢。”

‘不论如何只有那位王的庭院不可以去!’

两个人的心中回荡着同一句话。

后来他们还是选择了去达芬奇亲的工房看她最近的研究和那些艺术品。难得一见玛修没有穿着刻板的男装也没有着盔甲,柔软的美少女捧着花茶的样子让咕哒们的内心也变得柔软无比。

“真好呢。”

“的确很好呢,能和玛修在一起。”

咕哒君对着镜子说话,其中的影像也带着微笑。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就好了。”

虽然回去卧室后接到的任务又让他们两个吵了起来,吵架的原因是到底谁穿女装比较好。

最后结局并没有超出大家的预料,在这方面的争执咕哒君还没有赢得过咕哒子的时候。似乎大家都很好奇咕哒君穿上漂亮的礼服是什么样子,侍女们都围在咕哒的房间外等待着他的出现。

“不要害羞啊咕哒,你这个样子很好看很好看,没想到我的弟弟还有着能成为这样的美人的能力呢。我都有点羡慕你了。”

咕哒君在镜子中只能看到身着赤色礼服笑得不怀好意的咕哒子。虽然对方是有说自己穿上厚重的裙子很好看,但是咕哒君还是觉得在镜子中的橘发少女更能称得上是美人。

咕哒子的眼睛是夕阳的颜色,他总会觉得对方也如同太阳一般温暖而又耀眼。而现在,镜子中垂着头发的少女伸出手想要去抚摸他的脸,他也不自觉的靠近了玻璃。

「“我与你同在。”」

两个人都轻声呢喃出这句话,随后唇瓣碰到了冰冷的玻璃。


咕哒子的剑术更为出众,直觉也更加敏锐

两个人都有着奇怪的交际能力,具体表现就是说话的时候总会让别人很开心,而且还总是能够说出对方想听的话这一点,但是这仅限于交际场合,混熟了之后其实两个人都有点毒舌的。

双咕哒其实当自恋狂魔也挺有意思的,毕竟迦勒底一大传闻就是咕哒君之所以没有喜欢的女孩子是因为他深深地爱着镜子中女装的自己(虽然在某些地方有着误解但这也是事实)

因此有时候也会被称为水仙花骑士

咕哒子其实挺喜欢这个称号的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