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FGO】圣者的祈祷

◆双面骑士Paro
◆FGO双咕哒
◆贞德大量出没
◆并没有CP感但是双咕哒两人的确是情侣
◆OOCOOCOOC注意















其实在十八世纪的现在,教廷对于权利的掌控已不如王族,更不用说还有一批传播着自由民主思想的革命派和受其影响思想更为开阔的贵族。

但对于骑士们来说,教廷中圣女的祝福与教诲就已然代表了上帝所想要传达的旨意。

金发的圣女今日来到王妃的小圣堂中碰巧遇见了近日来名声大噪的一体两面的骑士。在迦勒底黑发并不是常见的发色,配着洁白的骑士服更容易被人发现。

被女孩们称为水仙花骑士的咕哒君站在阴影之中对着镜子与咕哒子悄声交谈,直到听见圣女呼唤他的一个绰号才将视线转移过去。

迦勒底的圣女在宣讲教义的时候是会发光的,并非肉眼可见但却是令人无法直视只能低头聆听的,近乎神明的光芒。

小圣堂中仅有四五个人,身着戎装的圣女在帷幕后和王妃交谈了几句后将注意力转向了咕哒们。他们并非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如此近的接触却也是难得的。

名为贞德的圣女是少数一眼就能看出咕哒的本质是咕哒们的人。除去水仙花骑士之外,神眷的骑士这个称号被众人皆知就是因为这位圣女大人无心的一句话。

这一次他们也没能有什么交流,刚刚开口称呼了对方的姓名之后圣女便从一位士兵那里得知了什么紧急的事情匆匆离去。没有经过多长时间,机密局的人员也透过王妃的侍从告知他们有紧急的事件无法再停留。

若要是普通的事件也就像平常那样处理了便好,可是这次的事件牵扯到了龙之圣女和革命派。等咕哒赶到的时候龙之圣女的火焰已经烧尽了不知何人令使的灌入水银的怪物。激进革命派与龙之圣女交好这一事也并非是什么秘密,龙之圣女与圣女是另一种概念的一体两面也是不能称之为秘密的秘密。

怪物被解决之后,就又是两位圣女之间的问题了。总是说着毁灭世界就从毁灭迦勒底开始的龙之圣女和背负着神明使命保护人民与迦勒底的圣女开始了咕哒们并插不上手的战斗。

剑术超群是真的,神眷也是真的,但是于魔法一途上没有精妙了解的两个人无法涉足圣女的世界。

咕哒君现在也只能在心中默默吐槽两位圣女,然后拿着剑警惕周围是否还有其他未被消灭的存在。

虽然身为贵族保守派的代表,但是咕哒们也不是没有接触过革命派的思想。咕哒君对于改革一事有着极大的兴趣,对于新兴事物和思想更加热衷的咕哒子却认为现在的迦勒底并不需要改革。

他们两个不是没有过争执,咕哒君认为从一点一滴开始进行改变总是会有成功的一天,咕哒子认为改革只要不是狂风骤雨从根本开始就没办法取得彻底的胜利,而现在根本不是进行改革的好时候。在几次争吵后他们两个选择了不再提及这个问题。

“不用担心,只要你没有做出上帝所不愿见之事,我也没有决断你生死的权力。”

玛修打晕了几个藏在暗处的革命派人,留下了一个看起来资历比较深的开始问话。在听到男子的口中吐露出女性的声音时那人的眼中是厌恶和恐惧并存,开口第一句话便是对于骑士的不屑。

“你又怎么知道我们只是虚有其表?主赐给我们的力量并非是施展在迦勒底的人民身上的,我也不过是好奇为何你们会同那些怪物一同出没。”

还没有等到回答,察觉到恶意的咕哒子就闪身去了一旁,玛修也将盾牌竖起,与银发的圣女相对立。

“哼,和那个无趣的圣女大人也玩够了,你们也该给我让路了吧?”

手中的武器一触地便有将革命派人震醒的震动感,在龙之圣女要离开的那一刻咕哒子却突然问了个没头没脑的问题。

“上次给你的糖果,味道很棒吧?”

“味道还行,不过还是上上次的咳咳咳!!并没有吃,早就被我全扔掉了!”

贞德看着咕哒君,那张端正俊秀的脸上露出来了属于某个人的微笑。

“那下一次我会给你带更多的糖果哦。”

“才不需要那种东西!!”

虽然在魔法的路途上并不能接近龙之圣女,但若是在这种事情上咕哒就能很清晰的明了龙之圣女与他们的圣女大人,在本质上的确是一个人这种事。

头发炸起来并且耳根都变红的龙之圣女离开以后,金发的圣女向咕哒们点点头以示致意,今天没能以原形出现的咕哒子抢夺了弟弟说话的机会,向着贞德招招手并且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来细心包装的一袋饼干。

“这是吉尔元帅要我给你的,因为他这两天的任务有些繁重,他还要我给你传达一句话,如果是遇到另一个他的话,不用多说直接打上去就好~”

在贞德接过饼干的时候玛修感叹了一句原来那位元帅是拥有着如此灵活双手的人,在咕哒子想说出来‘毕竟他可是圣女大人的粉丝后援团团长大人’这句话的上一秒,咕哒君强制性的上线。

“今天和圣女大人的合作很是愉快,不过我们应当承担的任务劳烦了圣女大人,这事也需要向您道歉。”

贞德摆摆手说了句不必如此,而后停顿了一会儿将手轻轻的放在咕哒君的额头上。

“我已经听到了主的旨意,两位不需迷茫,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就好。终是会有得到答案的一天。”

“在您蒙主召唤的那一天来临之前,两位都会是被主所祝福的存在。”


黑贞很可爱
黑贞很可爱
黑贞很可爱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贞德已经为咕哒们立好Flag

真想写贞德后援团团长之间的撕逼啊……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