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MA】非日常谈话

◆乖离BG深夜六十分
◆非日常谈话
◆佣兵歌姬+壕贼+微弱的莫德技瑟
◆不列颠心理咨询室系列
◆梗来自于史密斯夫妇
◆OOCOOCOOC注意
















“我不是说歌姬有哪里不好啦。”

被娇小妖精冷淡反问的佣兵红了一张脸,一边摆手一边说着反驳她的话语。

“歌姬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看也最可爱的女孩子,而且能够作为我的恋人待在我身边我也真的感动。”

明明是在秀恩爱,自己却脸红得像是要滴血一样,真是可怕呢人类这种生物。

乌莎哈没再说什么,白色妖精眼睛不带情感的就那么直直的看着佣兵,带着点小困扰的佣兵露出来那个能让一半女性骑士为其尖叫的阳光微笑,这让乌莎哈觉得自己这间又小又阴暗的心理咨询室突然变得热起来。 爽朗阳光系的家伙真可怕。

“佣兵大人有什么问题是必须要来和我咨询的吗?”

佣兵点了点头,开始带着点犹豫说起了自己的事情。

“歌姬她啊,虽然看上去很聪明的样子但事实上是个有点迟钝的家伙,我能够和她在一起也是拜了她的迟钝所赐。这一点我是从来都没有什么怨言的。”

“我可能是在在意她性格里面,带着一点疯狂和冒险的那一部分。”

战斗之中的歌姬是最好看的歌姬,佣兵并非没有见过穿上好看衣服带上漂亮首饰的可以称得上是完美偶像的歌姬,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在战场上用手中的琴来召唤出骑士脸颊上会沾染着外敌鲜血的歌姬。

她的歌声有着奇妙的魔力,可以伴随着骑士的能力带给他们能力的上升或者是伤口的被治愈,歌姬是对抗外敌时很有必要的存在。

“我极少在战斗中被她所遗弃,除非是在牺牲我可以获得更加大利益的场合之下,最令我担忧的事情是,如果她的性命和别人的性命放在天平之上,她是绝对会在衡量利益之后选择危险最大收益也最大的那条路。”

“她会为了利益的最大化放弃她自己的生命。”

佣兵皱紧了眉头,这个时候虽然不太适合打断他但是乌莎哈还是轻轻的咳了一声。

“恕我直言佣兵大人,就目前您在赫布里底所经历的战斗之中,死亡并非是真正的死亡,那只能称之为个人的一次失败而已。”

她递给佣兵一盘小饼干,佣兵没有接过去的意思,她只好自己放在桌子上继续听佣兵说话。

“这种‘个人的失败’太过于逼真了,那疼痛和死亡的感觉也极为真实,歌姬她虽然极其讨厌那种感觉,并且不止一次的向我说过已经怕极了那种疼痛,但是她却还是会选择让自己归于失败之人。”

“我真的很在意她会不会在会获得真正死亡的战斗之中这般疯狂。”

乌莎哈歪着头听佣兵说这些话的时候其实她不算是明白这种激烈的感情从何而来,但是她并非没有解决的方案,只不过佣兵眼睛中的光从暗淡到了往日的明亮仅仅只用了几秒钟这事让乌莎哈愣了一会儿。

说完了这些话之后佣兵就像是放下了什么重担一样,就像是刚刚那个还带着痛苦的人不是他一样。

“谢谢你听我啰嗦,真是麻烦你了乌莎哈。”

“并非是麻烦,这是我的工作。”

没有索要方案就离开的佣兵让乌莎哈困扰了一会儿,但是下一位客人的到来让乌莎哈不得不打起精神。

居然是富豪大人呢。

真不可思议。

这位能让另一半女性骑士为其尖叫的亚瑟大人带着温和笑意和绅士风范问候了乌莎哈,白色妖精对待这种问话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富豪倒是不觉得这有什么,依旧每次见到她都会用同样的语言发问。

“乌莎哈做的饼干?看来今天的我是很有口福的啊。”

这和平常也没有什么不同。

“乌莎哈其实是很惊讶我会来吧。”

“并非是惊讶富豪大人,只是您的行为有些超出我的预料,所以有些在意。”

他笑了两声,对着乌莎哈眨眨眼。

“这可就是惊讶。”

“我和盗贼之间说不定真的出了问题也说不定啊,毕竟都到了现在,还会互相针对的我们是不是有点太奇怪了。”

虽然眉毛也是皱起的,但是富豪和佣兵真不一样,乌莎哈没办法看出来他是真的因为这件事在苦恼,倒不如说,富豪的表情告诉她他其实是享受着这个过程的。

“啊不,我并不享受这种过程,毕竟像是盗贼那样可爱的女孩子忽视着你的魅力还对你态度恶劣怎么看怎么都不对劲吧。”

“不愧是见识甚广的富豪大人,我还没有开始问你。”

“乌莎哈的表情已经暴露了你心里在想什么了。”

乌莎哈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她可以确定自己没有多余的表情。

不可小视的人类。

“有位骑士对我说那可能是盗贼的小傲娇,不过你也知道,见过卡美洛的公主殿下和那位技巧亚瑟之后你就很难觉得傲娇会是这么柔和的表达方式。而且我也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傲娇。”

的确如此,而且盗贼的性格也不像是那两个人。

“所以我是真的很在意这件事啊,毕竟我还这么喜欢盗贼。”

“这可是个小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啊乌莎哈。”

“……请相信我的职业素养。”

富豪脸上的微笑突然垮了下去,不过就算是这样的他依旧会有很多女性入迷吧,乌莎哈看着那张脸内心毫无波动的发表了感想。

“但是这张脸,没能让最想让她动心的人感到有些许吸引力呢。”

喜欢这种感情真的很奇怪,隔壁卡美洛的技巧大人和莫德雷德之间的喜欢能让他们那么痛苦,歌姬和佣兵之间的喜欢让他们总是牵挂着对方,富豪对盗贼的喜欢却又这么令人无奈。

“太奇怪了。”

“这就是感情的奇妙之处啊。”

“那么富豪大人你有什么打算吗?”

富豪只是笑了笑就离开了,并没有给乌莎哈一个答案,在乌莎哈看来富豪其实也不需要说出那个答案,他来只是为了能说出来而已,既然已经说了出来,那么他的目标已经达成了,就算是乌莎哈能给他什么意见,怕是他也不会接受。

都是固执的家伙们。

也都是牵动着乌莎哈的心,让她不得不关心的家伙们。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