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双子星】所多玛之子「3」

◆双子星公主法莲相关
◆法音性转前提下的法莲
◆德国骨科注意
◆双黑化注意
◆本次开始开启法莲线
◆好好的在一起的法莲很美味
◆OOCOOCOOC注意





















法音性转注意!!

双黑化注意!!

德国骨科注意!!

全程OOC注意!!




























在国王与王后看来,虽然没有光之都神明所赐下的赤发红眼,但在性格上莲音更为适合在神殿中学习生活。她们本来是想要让莲音成为王族中少见的神职人员。只不过因为莲音喜欢着艾格莉芙丝所以才没有让她继续接受成为祭司的课程。

但是莲音还是在神殿中学习,她对于虚无缥缈的神代传说感兴趣,能够了解这些传说的地方也就只有神殿。法音曾经试图去神殿找寻莲音,但他只看到了身着白袍面容肃穆的神职人员,这让他没办法忘记十岁那年的经历。

现如今莲音十五岁,已经到了可以出嫁的年龄。她每日都在等待月之都市传来的消息,期望着懵懂时期所执手那人的归来。待在宫殿的时候法音曾经看到过披着红纱唇染朱华的莲音。那个时候他的姐姐不再像是平日里略带稚气的模样反而是更加成熟的样子,他的眼睛离不开对着镜子微笑的女子,那时候他对于莲音的向往让他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后来也就再也没想起来过。

如何评说他们之间的爱情,一生仅和对方踏入过婚姻的宫殿,从未曾在婚后和他人有过暧昧关系,两个人之间也有着无法割裂的羁绊。

但那也绕不过一件事,他们是姐弟,是有着相同血液的两个人。

艾格莉芙丝的死讯传来是在莲音试穿结婚礼服的那刻,听闻这消息后倒地的莲音只能紧紧的攀附着自己弟弟的肩膀。朱红的唇擦过法音的脸颊,他看到自己一向坚强的姐姐眼泪混着眼角处碧蓝的石粉滴下。本该是狼狈不堪的场景,他却默默的从心中升起了些微快感。

那天晚上谁都不曾入睡,眼眶泛红但还要坚强的处理事务的莲音依靠着法音给她的温暖坚持了下来。她没有换下赤红的礼装,尽管在她看来那红色像是用她所爱之人的鲜血染就。

“莲音,虽然是很悲伤的事情,但是你还要坚持下来。很累的吧。”

“是很累啊。”

莲音靠在身后的法音身上,略带沙哑的声音让听她说话的法音将温热的牛奶递给莲音。

“但我已经不能随随便便的哭了。”

像是在朝夕之间长大一般的莲音令法音有些不适应,但他还是伸出手,像是从前那般紧紧的拥抱着莲音。

“不能随随便便哭什么的,在我这里绝对不是的!”

他吻上她的眼睛。

“只要有我在,莲音想哭就可以哭,想笑也可以笑。”

“只要有我在……”

从悲伤中走出来并不是什么有难度的事情,对于莲音来说世事皆是如此。更深一层的涵义是,作为不可思议之国的王女殿下,她更应该去考虑艾格莉芙丝是因为什么而离开她没有实现自己的诺言。

“请允许我去调查这件事情母上大人。”

红色的披风铺在地面上,莲音单膝跪在国王与王后的面前,绿色的眼睛里面全是坚定。

“这也是我作为艾格莉芙丝未婚妻的责任。”

她将戒指戴在手上,也将前几日月之都市送来的披风与银冠戴在头上。她执意要用这种方式纪念一个再也不会归来的存在。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