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梦比优斯】偶像少女未来酱

◆糟糕的我又来了
◆梦比优斯奥特曼相关
◆梦比优斯中心注意
◆登场人物绝大多数性转
◆没有性转的也并没有逃出我的魔爪
◆糟糕宅男向的脑洞
◆今次更新一定要开始糟糕向
◆OOCOOCOOC注意


























性转注意!!

性转注意!!

性转注意!!

很糟糕的脑洞注意!!

很糟糕的脑洞注意!!

很糟糕的脑洞注意!!





























#小茉莉被深深地喜欢着「1」#

站在龙身边合照的时候未来内心充满了波动,耳朵慢慢的泛起了红色,眼睛也不敢直视龙。

茉莉和未来差别很大,如果不是自己承认的话是没有人看得出来日比野未来和茉莉是一个人。但是站在她身边的那个人是相原龙,是对她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类。

更重要的事情是。

龙在拍照的时候本来还没有什么过度的反应,她很喜欢茉莉但毕竟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不能够露出太幼稚的表情。但是站在她身边的小茉莉很紧张,耳朵变红眼睛躲躲闪闪,虽然可爱的没办法,但这样真的让龙有些在意。

‘是因为我的表情太严肃了吗?为什么看上去很害怕的样子?’

随后小茉莉的动作就让龙放下了一切的在意。

她轻轻地拽住了龙的衣角,这个动作让龙想起来那个不可思议的未来。未来她害羞不安的时候也会这样轻轻地拽着她的衣角。

‘只是在害羞吗?好可爱啊这样的小茉莉!’



#关于单手抱「1」#

“龙,龙桑!请把我放下来吧这样很让人害羞啊!”

已经脱离了公主抱的领域,单手抱什么的让整个GUYS的队员都觉得快要不能看了。

不过未来真的是不可思议的未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到了一个普通人不太可能能爬上去的地方呢。

跳下来的时候还因为太过于紧张的哲子和好而扭伤了脚腕。

“……未来酱你只是扭伤了脚已经很轻了,这种时候真的不可以随便跳的。”

虽然一开始还是会有些抗拒,但是在哲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未来已经伸出手臂环着龙的脖子对着她在说些什么。

“看上去未来酱很适应被这样抱着嘛。”

被放到椅子上的时候未来像是在怀念什么一样,带着一个羞涩的微笑回应。

“因为有一个很喜欢的长辈,在我小时候总是这样抱着我,带我去很多地方看星星。”

“在未来的心里,”真理摸着未来的头,“那个人很重要啊。”

“是的!”

本来是想要站起来可是被哲子一把按下去的未来坐在椅子上双手握拳眼睛放光的回答到。

“吃醋了呢。”

“绝对是吃醋了吧。”

“看那个样子不吃醋是不可能的吧。”

好真理和珍妮看着坐在未来斜后方的龙并不好看的脸色,丝毫不在意会不会被听到的吐槽了。


#未来控和梦比优斯控的大家「1」#

“什么啊,居然说梦比优斯实力很弱?!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梦比优斯强大在那颗会保护别人的内心啊!”

“梦比优斯哪里弱了?一群不能来保护这个世界的家伙在乱说些什么啊。”

男子组二人一边翻手机一边生气的吐槽,坐在他们对面的未来有些不知所措。

“而且还说什么这次的GUYS都是一堆女孩子怪不得总是被压着打?那群人到底知不知道我们GUYS的女孩子每一个单拿出去就足够把他们比到羞愧不已啊?!”

“这里还有一个人说未来酱……什么叫做吉祥物就不要上战场了没什么用处?!!有一个能打得过未来酱的出来给我看看啊!”

男子组明显的护短让未来坐在那儿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是女孩子的缘故。”

“啊啊啊,真是的这群人啊。”

好和真理在这一刻同时把手放到了未来的头上。

“这些人都不明白未来酱和梦比优斯有多好。”

“不过还好这群人不过是少数。”

未来看着他们的眼睛,突然笑了出来。

“是的,大家都很喜欢我和梦比优斯,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关于单手抱「2」#

“说起来,梦比优斯你是不是瘦了?”

被大家知道了身份然后又在战斗结束后被教官(丝毫不在意他人眼光的)单手抱了起来,同样是女性,被好好保护的她和能打能抗还能好好照顾她的泰罗姐姐差别太大了。

“教官快把我放下来啦,大家都在看我……”

已经有了明天再度上头条的准备的梦比优斯用手捂住了脸,不明所以的泰罗还特意的伸出了空闲的那只手摸了摸梦比优斯的头。

“叫我什么?梦比优斯。”

“……泰罗姐姐把我放下来啦……”

如果不是这样被抱起来,她一定会很开心的喊泰罗姐姐的,但是这样被看着。

“……真的好害羞啊……”

思考了一会儿将单手抱的姿势换成了公主抱的泰罗看着用手捂着脸更加害羞的梦比优斯,想了想还是把她放回了地面。

“真的长大了啊梦比优斯,以前还会让我抱着不愿意下来呢,现在都已经不愿意让姐姐抱着了呢。”

“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依旧喜欢着你呢。”


#奇怪的告白场合#

【突发脑洞,大家说着让梦比优斯留下来的话语简直太暖心啦,如果光之国的大家会把留下来一起守护某物一起努力什么的话语当成一种隐晦的告白和求婚的话,那么会发生什么呢?(泰罗内心:梦比优斯被这么多人喜欢着啊,不过为什么会出现集体求婚这种状况?!!!)】

“泰罗奥特曼,请让梦比优斯留下来吧,她已经成长了很多足够成为守护地球的力量了!”

“请允许梦比优斯留下来吧!!我们会和她一起努力一起来守护地球的!”

“梦比优斯已经长大了,您已经可以放心的将她留在我们身边!我们会和她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我会好好的保护梦比优斯和未来,也会努力成长到能和她一同保护地球的程度,请允许她留下来吧!”

听着GUYS的类似于告白的话语,泰罗明显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你们真的是认真的吗?”

“自然是认真的,我们不会说假话的。”

泰罗看了看现在一旁一脸感动快要哭出来的梦比优斯,又看了看那几个站在那里一脸坚定的人类。虽然梦比优斯还不知道这种隐晦的告白方式,不过她总是觉得这些人类对梦比优斯的喜欢是不是超过了什么限度?

等下!这种话快和求婚差不多了!

“泰罗姐姐!”

可是她又抵抗不了梦比优斯期待的眼神。

“留在这里可以,”梦比优斯看上去开心的像是要跳起来了,“不过我还有一个要求。”

“要求?”

泰罗深吸了一口气,握住梦比优斯的肩膀。

“如果是恋爱的话,一定不能瞒着我!!”


#女孩子的秘密茶会「2」#

“话说回来,我们中有谁谈过恋爱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谁有那种功夫谈恋爱啊,我每天都那么忙呢。”

“谈恋爱什么的,我还没有一次成功的经历啊。”

“恋爱什么的,姐姐她们不允许呢……”

“父母让我专注学习,还没能感受过恋爱呢……”

坐在一旁不说话的迫水队长被剩下的四个人注目了。

“恋爱我倒是谈过的,”她喝了一口咖啡,“而且现在正在恋爱中。”

令人羡慕的脱团之人呢。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