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赛梦】心音

◆赛罗×梦比优斯
◆拟人现代AU
◆梦比优斯性转
◆高中生笨蛋恋爱
◆奇奇怪怪的一堆设定
◆OOCOOCOOC注意

























梦比优斯性转注意!!

梦比优斯性转注意!!

梦比优斯性转注意!!

全程OOC注意!!

全程OOC注意!!

全程OOC注意!!

大家都很少女心注意!!

大家都很少女心注意!!

大家都很少女心注意!!





























赛罗坐在沙发上曲起一条腿让梦比优斯靠在那里看书,刚刚确定了恋爱关系的两个人每时每刻都想待在一起。

翻着书不说话的梦比优斯穿着夏季的衣服,领子开的有些大,细白的脖颈露在外面。赛罗总是玩着玩着手机就下意识的往那处看一眼,反应过来之后又会红着脸将头转过去。

“赛罗,你这样腿不会麻么?”

梦比优斯比赛罗大上一岁,但和同龄的女孩子比起来还是稍显纤细。赛罗见过她缩成小小一团窝在床上睡觉的样子,曾经还没能确定心意的时候他就想过把梦比优斯抱在怀里,到了确定关系的现在他更想和梦比优斯有更进一步的接触。

“你也没多重,在那里坐着就好了。”

将书抱在胸前的梦比优斯看着玩着手机一幅不在意样子的赛罗,在打算起身离开的时候被赛罗握住手腕一把拽了回来。

重心不稳的梦比优斯撞进了赛罗的怀里,在她揉着被书硌到的手臂的时候赛罗将手伸了过来轻轻地触着被碰红的地方。

“疼吗?”

“你不是被我撞到了么,不疼吗?”

如同阳光一般的暖橙色眼睛专注的看着他,赛罗轻咳了一声之后转过头去说了句没事。

但是梦比优斯的手还是覆上了他的胸部,梦比优斯的动作让赛罗呼吸停滞了一会儿,不过只会在上面轻轻戳着的梦比优斯还是惹笑了赛罗。

“赛罗你真的没问题吗?不要笑了回答我的问题啊。”

“没事的。”

他在梦比优斯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容易害羞的女孩子耳朵尖唰的就红了。赛罗用手臂将梦比优斯环在自己的怀里,用了点力气让她坐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赛罗?!”

“这样靠着我我就什么事都没了。”

「‘砰砰’‘砰砰’‘砰砰’」

如果不是因为梦比优斯现在低着头靠在赛罗的胸前,那么他一定能看到梦比优斯红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越来越快的心跳让她捂住胸口。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心跳因为赛罗的手抚上她的头发的动作愈发急促,过于激烈的心跳让梦比优斯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被喜欢的人抱在怀里的感觉太幸福了,这种奇妙的虚幻感给了梦比优斯一种飞起来的感觉。而她的剧烈心跳却又将她拉回地面。

“赛罗,”梦比优斯用双手将他的左手紧紧握住,“我最喜欢你了。”

被突如其来的直球击中的赛罗感受着从梦比优斯手心里传过来的温度,虽然知道低着头的她看不到可还是僵硬地把头扭了过去不想让梦比优斯看到他变得微红的脸。

“咳,我也最喜欢梦比优斯。”

隔着衣服赛罗都能感觉到梦比优斯柔软银发的温柔质感,她似乎是移动了一下,头发在胸部摩擦了几下,带着些许的痒。

似乎心脏都因为这件小事变得不舒服了。

夏日窗外灿烂的阳光,屋内舒适的温度,靠在喜欢的人身上带来的满足感让没在看书的梦比优斯昏昏欲睡。呼吸变得轻缓,赛罗感觉到梦比优斯整个人完全放松的倚在了他的身上。

以前就是这样,梦比优斯对他从来没什么防备心,像家里养的小猫一样喜欢在他身边蹭来蹭去。完全把自己交给赛罗的梦比优斯让赛罗忍不住想要触碰她。

就像是小时候睡在一起一样,赛罗会把梦比优斯抱在怀里,用手指梳理着她柔软的银发,手也会从梦比优斯弓起的脊背上轻柔抚过。

和哄一只猫咪没什么区别。

明明赛罗才是年龄更小的那一个,却总是以一副保护者的姿态出现在梦比优斯的身旁。

呼吸声清浅的小猫咪又团成了一团,缩在自己恋人的怀里面安心的睡着。赛罗看到这样的梦比优斯突然发现自己的心跳变得越来越不正常。

他会刻意的控制呼吸,但是心跳依旧不断飙升。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该死的,快点慢下来啊!’

激烈的心跳让他感觉自己的身体也随着心跳在颤动。

‘别再跳的这么快了!’

但是他并控制不了。



赛文回来的时候梦比优斯已经跟着下班回来的泰罗回了家,赛罗今天倒是没有顶着泰罗‘离我家梦比优斯远一点!’的眼神非得把梦比优斯送回去,反而是带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坐在沙发上放空。

“老爹,你回来了。”

有气无力的问好声让赛文突然生出了些许疑惑和好奇,在小区门口他遇见了挽着泰罗手臂和他道了再见的梦比优斯。少女和平常一样带着清爽的笑意,轻快地像是天边的小鸟。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

还没等他把衣服挂在衣架上,赛罗已经窜到了他身后,面容英俊的青年带着点忧虑向他发问。

“今天梦比优斯躺在我身上睡觉的时候我的心跳太快了,怎么才能控制一下,不然会吵到梦比优斯的!”

赛文突然想问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么一个笨蛋儿子。









完全没有写出来初恋的笨蛋情侣那种感觉啊!!果然没有谈过恋爱就不要写恋爱相关了……

OOC如我,手里面一定是有着OOC神杖的!这个赛罗和这个梦比优斯只是我理解中的他们……

所以这么OOC的赛罗和梦比优斯完全属于我……都是因为我的笔力太差才会这样……

最后,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