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嫌疑人X的献身】童话三十题(中)

◆童话三十题,侵删
◆嫌疑人X的献身淼川相关
◆各种各样的AU
◆性转有,注意!!
◆OOCOOCOOC注意














性转有,注意!!!

性转有,注意!!!

性转有,注意!!!





















11、浮游沧海(海神罗淼×海妖唐川)

呼啸而过的风神总是会在掠过海面的时候试图看到总是藏在深海的海妖,因着他的分心海神不满的用海水没过了他。

“好好工作!发什么呆呢你。”

这个世界有着极其广阔的海域,主管海洋的海神在深海的宫殿之中藏着一个英俊的海妖。

几乎每位神明都会拿这件事开海神的玩笑,在人类之间也有着关于这两人的歌曲在吟游诗人口中传唱。

很少有谁见过海妖的真实面容,比起陆地他更喜欢待在深海之中做他自己的研究。但是海妖的睿智名声却也是无人不知的,因着海神略带些炫耀的声明。

人人都以为海神用不知名的手段困住了海妖,但没有几个人知道海妖愿意留下来完全是凭借着自己的意愿。

就像没几个人知道海神总是不由自主的开始刷杯子刷碗。

海神第一次见到海妖的时候,他正因为海底发生的一起案件头疼,住在那附近的海妖坐在鲨鱼的脊背上看着他们不屑的微笑。海神正巧看到了离开的海妖的背影,不知为何他认为海妖一定可以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他就半强制性的把海妖给留了下来。

这也许就是关于他们的传说总是很奇怪的原因,但事实上并不是什么霸道海神爱上我而是犬系海神与他的猫系男友这种剧本。

12、人鱼挽歌(王子罗淼×人鱼唐川)

人鱼先生十分好看。

小时候的罗淼就会站在海边对经常出没观察人鱼先生这么说。

有着深蓝色鳞片的人鱼先生在应对小时候的罗淼时会冷哼一声拒绝再和他对话,虽然总是会在罗淼摸上他的尾鳍时打开小男孩的手并且把自己藏在礁石后再和他说话。长大后的王子殿下想想小时候再想想会被甩一脸海水的现在,他觉得唐川只喜欢小时候的自己。

对此,被困在宫殿中的人鱼先生表示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王子殿下十五岁生日那天,偷偷摸摸地带着蛋糕和其他甜点想要去给上岸的人鱼先生,只不过当他从舞会上逃出来时,本该坐在岸边对着他笑的人鱼先生浑身是伤的躺在那里。

从那以后人鱼先生就就长住在皇宫之中,整个王国的人都知道王子殿下得到了一条属于他的美丽人鱼。

宫殿中的侍女常常围绕在人鱼身边给他讲故事。许多人都以为人鱼对于人类的世界并不了解,起初罗淼也是这样认为的,直到唐川不小心说出了其实他已经活了将近三百年这个事实。

人鱼先生知道很多的故事,有的就连王子殿下都未曾听闻,他常常会坐在池边用美味的甜点来换一个故事。

直到罗淼成为国王,他和唐川相处的时间开始缩短。承担着责任迅速成熟的王子殿下已经很久没有坐在人鱼先生的身边听他讲一些奇奇怪怪的故事了。人鱼先生有的时候会怀念小时候总是缠着自己的罗淼,但也会在能帮忙的范畴之内让罗淼减少一些工作。

“人鱼没有灵魂,最后都会化作泡沫。”

罗淼看着唐川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伸手抚摸着他的耳鳍,很意外的是,人鱼并没有表示什么不满,而是依旧平静地看着他。

“你要是到最后化作泡沫,岂不是我们连下辈子都没有了?”

唐川伸出手臂,揽住罗淼的脖子下压。

“把灵魂分给我吧。”

从前有一个很古老的传说,人鱼没有灵魂,寿命走到尽头之时会在海中化成泡沫,但若是有人愿意将自己的灵魂分给人鱼,那么他们便可以拥有再度重生的能力。

“刚刚把灵魂分给你的时候,我是不是听到你唱歌了?”

在分享灵魂的时候,如果不是真心爱着人鱼的人类会经历灵魂被撕裂的痛苦,若是爱着人鱼的人类,也会有那么一刻十分痛苦。

人鱼的歌声除了祭奠逝去的,还可以保护现有的。

13、琥珀王座(圣武士罗淼×吟游诗人唐川)

传闻中带来战争的恶魔拥有着由一整块琥珀制成的王座。

但是见过王座的人通常没有机会和别人说自己到底是见到了怎样的景色。

本来罗淼对于这些传说是没有什么兴趣的,怎奈何他结识的吟游诗人唐川没费多大功夫就把本应该待在神殿中的圣武士给拐走了。

罗淼常常会对着很多人说唐川是个知识渊博睿智而又温柔的家伙,别人都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仿佛他说了什么疯话一般。

事实上能够一个人来到北地并且活到了现在,唐川必然是有他自己的手段。

别的手段如果说是要升级获得的技能点才能获得的话,那么唐川这个对罗淼宝具是在很久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还有这么一个特殊功能。

话题扯远了,现在的圣武士和吟游诗人待在酒馆里,虽然英俊帅气又圣洁,但是胸前的神殿标志让女孩子们没几个会去接近。可是在罗淼看来,这并不能说明为何唐川连歌都没唱都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

在第三个女孩子试图给唐川一个亲吻之后,罗淼终究是拍了桌子然后走到唐川的身边去宣告主权。

14、云层之巅(人类罗淼×天使唐川)

“我死后是去不了天堂的吧,也就是意味着再也见不到你了?”

有着洁白羽翼的天使坐在椅子上挺直了脊背看着书,并不理会年纪轻轻就开始想死后事情的罗淼。

作为天使,因为天气的不稳定而翅膀受伤被一个人类捡回去像是宠物一样养着,唐川其实是很不爽的。在众多的天使中以智慧出名的唐川发现自己除了能飞剩下的力量都消失了时,觉得命运还真是一出喜剧。

“不过唐川,你的羽毛怎么又乱了?我可记得中午我才给你梳理整齐的。”

拿着梳子已经完全适应了该如何应对天使的人类揉了揉天使翅膀尾根的绒毛,不出预料的看到了红着脸忍着声音的唐川。

“天堂也没什么有趣的,不过是那样而已。”
又被欺负了的天使挥动翅膀从腋下抄起罗淼。

作为普通人类的罗淼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一个天使提溜起来而且还能飞到极高的空中看云彩,空中的风景和地下截然不同。

“你也没必要担心去天堂这个问题。”

他是背对着唐川的,没能看到现在他的表情,不过却是可以听出他声音的不对劲。

“反正我会和你在一起。”

15、三个愿望呦(灯灵罗淼×水妖唐川)

“你就说说你的愿望吧,只要三个,说出来三个就可以了。”

居住在清澈河水中的水妖在某天的岸边捡到了一盏被封印的灯。出于个人兴趣所在,唐川把封印给解开了,然后从灯中突然冒出来的灯灵就这么缠上了他。

为了摆脱那个每天都会求着自己许愿的灯灵,唐川查阅了不少的相关资料,只不过所有有关灯灵的信息都告诉他,如果不向灯灵许愿的话,灯灵会一直跟随着将他从封印中解放的那个人。

在得知这个信息的时候,罗淼明显是感受到了唐川对于他的恶意。喜欢安静环境的水妖对于那个总是会问他有没有愿望的灯灵一开始是不太喜欢的。

不过人总是会适应的。

只可惜灯灵虽然在长时间的相处中明白过来应该如何在水妖炸毛的时候给他顺毛,却还没能明白过来水妖就是个嘴硬心软七分傲三分娇的家伙。

而且那三分娇还是特别针对他的。

“如果你真的不想我总是缠着你的话,那就许愿吧,我一定会完成你的愿望的。”

说出这话时,罗淼无精打采的,活像只被抛弃的大狗。

“告诉我你的名字。”

“?”

水妖没有抬头,语气平静的说。

“第一个愿望,告诉我你的名字。”

灯灵犹豫了一会儿,靠近了水妖的身边回应。

“我叫罗淼。”

他能看到水妖的侧脸,嘴角扬起了一抹笑。

“第二个愿望,我想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三明治。”

罗淼傻愣愣地答了一句“可以啊。”这反应让唐川感到了愉悦,他抬起头看着罗淼的眼睛,说出了最后一个愿望。

“到我厌烦为止,一直呆在我身边。”

16、约定之期(性转注意!!骑士罗淼×女王唐川)

尚且年幼的公主大人在被迫离开宫殿成为普通人的时候罗淼跌跌撞撞地跑到她面前紧紧的握住她的手。

“我一定会让您回来的公主大人!请一定要等着我长大。”

那时她们被迫分开,她被父亲强制性带回了家,而公主在全副武装的骑士看守之下离开了王城。

在那之后,罗淼再也没能听闻有关公主大人的任何消息。

直到那位沉默寡言的巫师出现。

罗淼听说了他作出的预言,未来的王国之主在东方的贫瘠之地等待着天选之人的出现,现在的国王虽然并非是残暴的君主却不是个贤明的国王,沉迷于美人和享受的他已经让国民开始怨声频起。

很多人都愿意相信巫师所说的话,他们都期待一个新的君主来拯救这个国家。而罗淼相信这话只是因为她想要再度遇见她的公主殿下。

瞒着父母,骑士小姐踏上了前往东方的道路。

当她再一次见到公主殿下的时候,小时候那个骄傲任性的公主大人变得有些许沉稳,长相变化倒不是很大,依旧是能让她屏住呼吸的美丽。

“公主殿下。”

她单膝跪地,执起唐川的手在指尖上印下亲吻。

“我于此立誓,定会将您带回王城,定会让您得到本该属于你的一切。”

17、金色锁链,千年囚笼(光之神罗淼×圣子唐川)

神明于地上的代行人常年会被困在圣殿中不得自由。这是不知从何时传下来的奇怪习俗。

有些圣子会接受这个命运,在圣殿中祈祷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有些圣子则会用尽各种办法来反抗自己的命运。

唐川就是后者,他从来没有接受过自己圣子的身份,自然也不会愿意待在无聊而又阴森的圣殿之中浪费自己的生命。这也是为什么他在第三次逃跑被抓之后被诅咒过的锁链控制在一个小小的空间中的原因。

毕竟不是没有圣子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身份,圣殿对于圣子的逃跑通常是抓回来思想教育几天就算是惩罚,但是唐川不仅仅是逃跑,他是在信仰黑暗之神的异教徒的帮助下逃走的。

那些有着花白头发和长长胡子的祭司一边叹气一边向神明忏悔,被迫换上洁白长袍的唐川承受着魔力被缓缓吸收的痛苦,却还要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给那些人看。

直到深夜,唐川在疼痛的折磨下一点困意都没有,他睁着眼看不远处的神像,却没想到被魔法封印的房间中竟然又多了一个人。

“过了这么多年,怎么还是没改过来这个奇怪的习俗啊?”

突然出现的男人将手放在唐川颈上,锁链就在这时碎裂化成粉末。

“原来你就是我的代行人啊,我是罗淼,他们所说的光明之神。”

唐川眨了眨眼,他眼前有些模糊,但却能够无比清晰的印出他的身影。

“我本来还以为代行人会比我幸运一点,没想到你也会被困住啊,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这种奇怪束缚啊。”

等到唐川恢复正常之后,他和那个自称是光明神的男人开始进行单方面的对话,大多数时间是罗淼在说些什么,他只是问了几个自己好奇的问题。

光明之神除去人间的圣殿,也就只能在神界的宫殿中为了守护人类而不停地工作,他需要时刻不停地看着整个世界,任何一处出了差错都要及时记录并且通知相应的神明去解决。

光明之神和独属于他的圣子一样,有着高贵的身份,奢求着难以到来的自由。

后来罗淼会经常过来圣殿,虽然每次不过是待上几分钟,但却可以给谋划逃跑或是逃跑被抓的唐川提供一点小小的娱乐。

他会给唐川带一些圣殿中没有的食物,自从唐川被认定为圣子后再也没能品尝过的那种。罗淼喜欢看唐川喜欢却不说出口的样子,他也喜欢每次逃跑前唐川自信的眼神。

罗淼喜欢唐川。

所以在一天晚上,罗淼亲手把圣殿的结界取消,他拿着钥匙递给研究魔法卷轴的唐川。

“你快点逃走吧,只要用这个钥匙打开你胸口的那把锁,你就再也不是我所选择的代行人。”

你就会是那个,自由自在的唐川。

唐川却迟迟没有伸手,没有被什么问题困扰过的圣子这时却带着有些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我要是走了,你呢。”

罗淼没有给他回答,情绪却突然低落。

唐川最后还是没有接过钥匙。

他说。

“我要自己逃出去,也想带着你逃出去。”

18、荒芜之宫(非性转!!女巫罗淼×睡美人唐川)

“一百年的沉睡,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向我提出这个要求。”

传闻中王国最智慧的公主坐在自己那张柔软的大床上看着骑着扫帚停在窗外的女巫,点了点头。

“就算你的命运和几百年前那个倒霉的睡美人差不多,你也不能就因为这点事情就打算睡上一百年吧?!”

王国中睿智的公主大人其实是个男孩子,身为王子的他刚刚出生就被女巫预言了命运与传说中的睡美人相似,谁也不知道国王和王后是怎么想的,隐瞒了他的真实性别。大家就只知道王国未来的继承人是一个睿智又高傲的存在。

后来不知道是谁透露出了女巫的预言,大家就一厢情愿的认为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公主殿下。

罗淼也是听闻某个王国里有一位公主会和曾经的睡美人一样才会认识唐川。

“我才不会在乎那所谓的预言,我只是需要一百年的时间来思考一些事情。”

听到这话罗淼似乎比刚才还要生气,他手中拿着的水晶球差一点就被他给扔到地上。唐川就像是没看到他有些扭曲的表情一样,一脸“你要是不答应那就赶快走吧不要打扰我进行下一步的计划”看上去十分的气人。

最后罗淼还是把魔药扔到了唐川床上,他也从窗户中进来,只不过脸色比起以往要糟糕的多。

“你早就做好魔药了,为什么不愿意让我沉睡呢。”

罗淼永远都没办法在唐川眼皮子底下说什么谎话,他双手抱胸皱紧眉头想了一会儿才回答。

“要是我没能改变你的命运,那么你的沉睡就由我来操纵好了。”

唐川看了看瓶子中清澈的液体,打开了瓶塞一饮而下。

传闻之中,极东的王国有一座人人皆知的华美宫殿,它被无法斩断的荆棘紧紧的守护着。听说其中有一位聪慧高傲而又美丽的公主,她被女巫下了沉睡一百年的诅咒。

直到现在,女巫依旧在王宫之中看守着她的猎物。

“终于是到了第九十九年,还有一年你就能睡醒了,到时候可别说要在睡上一百年。”

“我再也不会答应你的请求了,任性的王子殿下。”

荒芜的王宫之中,最为华美的房间里,传闻之中最美丽的公主就在那里沉睡。

19、极光晚餐(春妖精罗淼×冬妖精唐川)

四季的交替是由四位妖精来负责的,现在正是冬季,喜爱冰雪的冬妖精唐川却被一个人类困住了。

本该从极北之地出发的冬妖精却带着烈烈寒风与刺骨冰雪停在了寒冬之地。

有着强大力量的人类为了地上的生命不被夺走而困住了冬妖精,被封在瓶子中的冬妖精看着逐渐减少的时间变得有些急躁。

人人都热爱生命旺盛生长的其他三季,相应的妖精也都是被欢迎的。唯独是他常常被避之不谈。

现在甚至到了被人类困住的地步。

“在冬天,她的生命会被夺走,我只能这样。”

唐川不知应当如何回应,冬季的到来是必然的,与其说是妖精们带来了季节,还不如说是季节的存在唤醒了妖精。

“没有冰雪和寒风,冬季仍是冬季。”

不是冬季带走了生命,是生命本就到了该休眠的时期。

人类并听不进去,唐川只能在瓶子中等待着机会。

他的脱身得益于春妖精的来临,本该处在沉睡中的春妖精却莫名清醒过来。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啦,就是直觉带我来找你的。”

‘撒谎!’

能感受到两个人之间奇怪链接的唐川握着罗淼的手离开了房间,虽然没说什么但是罗淼是明白他想说什么。

“等到你的冬天过去,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的。”

20、藤蔓缠绕的雕花铁门(美女与野兽Paro猎人罗淼×王子唐川)

他在森林中迷路,却不经意间看到了一座城堡。

雕刻有繁复花纹的铁门被藤蔓层层缠绕,却在罗淼走到门口时自动打开,森林中湿润而又浓重的雾阻挡着他探究的视线却没能阻止他猛然升起的好奇心。

罗淼最终是走了进去,门在他身后悄然关闭。

罗淼能感受到一道视线一直跟随着他,并不是什么危险的视线。猎人自信于自身的经验并不惧怕未知的危险,他只是在心中赞叹着城堡的美丽。

通往城堡正门只有一条小路,两边全是开得艳丽的玫瑰花。花的香味虽说浓郁但并不令人反感,罗淼刚想着这城堡的主人会是什么样子,他就听到了一丝细微的响动。

那是开门的声音,远处有光在闪烁。

虽然并不认识城堡的主人,但罗淼却觉得那人一定是一个有些傲气的聪慧家伙。

现在,他所好奇的那个人似乎是有些不耐烦了。

直到罗淼踏进房间他都没觉得自己会有什么危险,就连他看到了一只大猫他脑海中的第一反应都是这真是美丽的生物。

那只大猫的确美丽,棕黄的皮毛看起来十分顺滑,矫健的身姿和略带些慵懒的姿态都让罗淼移不开眼睛。

他是猎人,但却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美丽的狮子。

狮子走向前来,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而后像是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一样后退了几步露出了危险的牙齿,喉咙中迫出了低吼。

明明就是危险的动物,却让罗淼忍不住想要去抚摸去拥抱。

他这个念头被打消是因为他听到了狮子的声音,美丽的大猫不少见可是能够口吐人言的大猫不多见。

要是算上小时候听过的童话,也不过就只有两三个而已。

“你可以在这里住下,但不要在城堡中游荡。如果晚上听到了奇怪的声音不要出来,也不要去城堡最顶层。”

说完这话狮子就离开了,在罗淼不知自己应该睡在哪儿的时候,放在桌子上的烛台突然开口说话。

“迷失道路的先生请拿起我,尽量小心一些。”

那是少女的声音,开始反应过来自己到了一个奇怪地方的罗淼丝毫不惧怕的拿起了烛台姑娘。

“猎人先生请上二楼,左手边第三个房间就是为您而准备的。”

烛台姑娘似乎很喜欢说话,在她发现猎人现在其实不困的时候她说了很多关于森林和城堡的故事,其中心大多是这座城堡的主人,那只好看的狮子。

她称呼他为主人,罗淼有些难以想象一个活泼开朗还有些吵闹的女仆是如何和那个看上去就喜欢安静的高傲主人好好相处的。当他问了烛台小姐这个问题时,烛台小姐思考了一会儿才回答。

“主人他和我们都不怎么接触,不过主人其实是个很好的人,虽然他喜欢独来独往有点高傲还总是待在书房和研究室里面连饭都不吃,但是他也是个聪慧温柔的好主人。”

看到烛台小姐打了个哈欠的罗淼停止了对话并且表示有些困倦,烛台小姐说了声晚安房间便瞬间变得黑暗。

到了第二天,打算寻找走出森林的路途的罗淼最终是被热情的时钟先生留下来打算吃完早饭就离开。

罗淼发现这里的很多人都很热情,这就衬托出了主人的冷漠,他试图问了问为何会变成这副样子,烛台小姐突然安静不再说话,气氛变得僵硬,直到餐桌先生发声。

“我们和主人一样被女巫诅咒了,如果没有遇到可以为主人解除诅咒的那个人,我们会和主人一样,永远不能恢复人类的身姿。”

罗淼本来是想要帮助他们找到女巫解除诅咒的,但却被城堡的主人拒绝了。

“我并不需要别人的帮助。”

狮子缓缓从楼梯上走下来,语气却高傲的像个王子。

“既然已经到了第二天,那你就离开这里吧。我的城堡不欢迎陌生人。”

待到狮子走出城堡,餐桌先生叹了口气。

“猎人先生,虽然很高兴您愿意帮助我们,但是主人不愿意接受您的好意我们也只能说声对不起。还请原谅。”

罗淼沿着来时的路离开时在玫瑰花田边遇到了狮子先生,他趴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感受到了罗淼投来的视线他起身离开了这里。

本来觉得这可能只是一次小小冒险的罗淼却在第二天的晚上又遇到了能让人无法辨别方向的浓雾,这片森林他不能说是熟悉却也没有到会在其中连续迷路的程度,在他想要寻找一个安全的宿营之地时,却又看到了熟悉的城堡。

依旧是缠绕着藤蔓的雕花铁门,依旧是香味浓郁的艳丽玫瑰,依旧是燃着些许烛光的城堡,也依旧是那个美丽高傲的野兽。

狮子先生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罗淼还是看得出他眼睛中的惊讶不解。本来还想解释什么的罗淼却被烛台小姐的一句话给堵了回去。

“您还是第一个能再度回来的客人,说不定主人的诅咒真的可以被解开。”

听到这句话的狮子先生冷哼了一声,转身上了楼梯不再理会一脸懵逼的罗淼和看上去极其兴奋的烛台小姐。

“猎人先生应该没有忘记您的房间,请带着我一同上去吧!”

连续两次来到这个地方,罗淼对整个城堡的诅咒开始好奇,烛台小姐也没掩藏什么,全部都告诉了他。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公主爱上了王子,却被王子冷漠的态度给伤了心,日日夜夜都在不停地哭泣。公主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是整个王国都出名的女巫,在她来到王子的宫殿希望王子去安慰悲伤的公主时却被王子拒绝了。仅仅如此还不能够让女巫有多愤怒,她愤怒于王子对待爱情的态度。

“这种感情不过是生活的负担,她所说的喜欢不过是会为人带来麻烦的无用之物。我不需要什么爱情也不需要什么人爱上我。”

“既然这样,那你就亲身感受何为爱情的魔力吧!高傲自大的王子啊,纵使你有着足够耀眼的智慧和容貌,爱神也不会轻易降临到你身上。”

“化为野兽吧,困在危险的森林之中吧,黑夜中陷入疯狂与绝望吧!只有会爱上有着野兽外貌的你的人才能够拯救你。”

女巫离去之时英俊的王子开始变化,藤蔓与荆棘开始缠绕整座城堡,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变成了别的模样。

烛台小姐对他说王子已经赶走了很多愿意为他解除诅咒的人,很多人并不爱王子殿下只是想要得到国王的赏赐。本来女巫是希望王子可以明白爱的伟大,可她却让王子更加不相信爱情的力量。

说着爱他的公主,在看到他疯狂的一面时惊叫着离开了。曾经说着喜欢他的贵族小姐却连森林都不敢踏进来。在王子发现自己这副身姿依旧可以研究一些他感兴趣的事情时,他更加抗拒他人进入这个城堡。

“普通人会因为城堡的阴森恐怖而离开,少见的不介意这些的人也无法忍受主人的冷漠高傲,您是我见过的第一个会在第二天重返这里的人。”

烛台小姐看上去很开心,罗淼躺到床上时依旧在思考为何自己会再度回到这个地方,他并没有什么头绪,只不过他打算明天走出森林看看。

第三天离开时他并没有看到狮子去赏花,也没能成功的走出森林。在距离森林边缘不过一百米的时候夜幕降临,浓雾又让他迷失了道路,城堡再度出现在他眼前。

罗淼只能走进去。

玫瑰花依旧美丽,狮子依旧高傲。

“你怎么又回来了?”

罗淼也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王子只能回到自己的研究室开始探测附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猎人先生欢迎回来,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请和我一起去吧。”

第四天终于是在最后一刻踏出了森林,他望了望身后正常的森林,不知为何又踏进去一步。

浓雾瞬间就将其层层包裹,城堡也随之而出现。

再愚笨的人也该知道这并非巧合,罗淼开始疑惑自己做什么了会到这种境地。

又一次看到了罗淼的唐川也是这么想的。

这还仅仅是个开始,一个甜美的童话故事的开始。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