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20:00】女朋友发情期怎么办

◆明日方舟

◆原作向ABO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发情期的德克萨斯和平时的德克萨斯差别很大。

 

德克萨斯很少这样脆弱,她受伤的时候都不会暴露出自己的软弱,像是她手中那把剑一样无坚不摧锐利无匹,但是发情期的德克萨斯会缩在被子里不出来,蓝莓黑巧的甜味弥漫在整个房间里,我给她端过来水来也不怎么喝。明明声音已经变得沙哑,还总是拖着柔软暧昧的尾音,却还是要时不时地呼唤我的名字,像是在确认我没有离开一样,可我就躺在她的身边,而且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离开发情期的她。

 

其实这样的德克萨斯有点像是在撒娇,虽然这很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给自己戴上了八百层滤镜,但是我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性,毕竟德克萨斯很少会这样依靠某人,也很少会这样确认自己身边有人陪伴。她现在只露出来一双耳朵,无精打采地垂在枕头上,发情期的Omega会被热潮所折磨,理智和身体没有一个能处在正常的水平上,她现在没有躲进我的怀里索求标记除了我们两人的契合度过低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没什么理智的德克萨斯也是要比别人冷静那么一些的。

 

虽然对我来说确实是有点小遗憾,冷静理智又强大的德克萨斯非常令人心动,但是柔软会撒娇依赖Alpha的德克萨斯也非常令人心动,不过话说回来只要是德克萨斯那么我会心动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毕竟我比谁都要喜欢着德克萨斯。

 

蓝莓黑巧味道里的甜味又重了几分,德克萨斯的手也从被子里探出来,她在发情期的时候很喜欢和我牵手,未被露指手套包裹的手掌与我的手掌紧紧相贴,是一个非常亲密的姿势,发情期让她的体温上升了不少,我的掌心传来温热的触感。说起来德克萨斯的掌心其实更多的时候是握着她的武器的,她的手指有着好看的线条,握住剑柄的时候有一种锐利的美感,我偶尔也会嫉妒她的武器总是能被德克萨斯握在掌心中。但其实我也是有着自己的优势的,毕竟德克萨斯握住我的手的时候总是带着几分轻柔的珍惜,像是有在小心不要伤到我那样。

 

我又听到了德克萨斯在呼唤我的名字,她收紧了手指,呼吸也有些不稳,这是发情期的Omega被热潮折磨的典型表现,我将被子拉下来些许,让德克萨斯露出她的后颈,她总是在担心因为契合度和体质的缘故我无法接受她的信息素,但其实我很喜欢属于德克萨斯的信息素味道。虽然咬破德克萨斯腺体的时候蓝莓酸到能让我皱眉黑巧也苦到堪比浓缩咖啡的程度,但是闻起来是很清新的甜味,像是甜点店刚刚做出来的蛋糕一样,我很喜欢这样的德克萨斯,她总是能满足我的各种欲望,蓝莓黑巧的甜味可以抚平我因为节食带来的饥饿感,而舌尖舔舐腺体时也能够满足Alpha想要掌控Omega的欲望。

 

我很喜欢德克萨斯后颈处的这块软肉,不仅仅是因为Alpha能从舔舐啃咬的动作中满足自己的掌控欲,还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安抚德克萨斯的身体,德克萨斯很少会对别人露出全然信赖的姿态,这是少数几个人才能拥有的特权,而能碰触到这么隐秘地方的只有我一个。Alpha总是带着点恶劣的独占欲,我也没办法控制这种源自本能的渴望,但是好在德克萨斯从来不需要我压抑这种欲望,她一向纵容我,给予我诸多权力,能让我在那些隐秘的夜晚里感受她皮肤的温度。

 

在咬住德克萨斯腺体的时候德克萨斯其实总是带着点警惕的,她自己或许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因为表现得也算不上明显,但是我毕竟是全世界最喜欢德克萨斯的人,她再微小的反应于我而言都清晰可见。每次在我准备标记她的时候德克萨斯的身体都会有一瞬间变得僵硬,这可能也是因为我们两个低的有点离谱的契合度导致的,因为发情期的Omega本能会将疼痛转化成快感,但是契合度过低的情况是没办法让身体及时反应过来的,每次的标记对于德克萨斯来说都会带着一丝痛意。

 

蓝莓黑巧的味道中已经掺入了属于我的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双倍的甜味让我们两个房间闻起来更像是甜点店了,我靠在德克萨斯的背上,能听到她有些急促的呼吸,Alpha的信息素能够安抚Omega的身体也能将原本就高涨的情潮引发至海啸的程度。我将手贴在德克萨斯的胸口,用掌心去感受她的心跳,同时也能想象出来德克萨斯喘息的模样,她控制不稳呼吸的时候唇舌间会隐约露出殷红的舌尖,每次被我看到都能让我心跳加速。

 

因为那是德克萨斯,不管什么样子都可以牵动我的心的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转过身来,我能看到她泛红的眼尾和湿润的双唇,说起来平时我看到这副模样的德克萨斯只会觉得她有一种恍若出鞘利剑的危险美感,但是在发情期的时候这样的德克萨斯自带了三分柔和,总让我想要把她抱进怀里,她是我珍惜的宝物,是我最重要的爱人。而德克萨斯也会对我伸出双臂,她的情绪很少外露,发情期是个很特殊的时间点,这时候的她总是更喜欢和我亲密接触。

 

湿润的双唇先是贴在了我的额头上,那是个不带情欲的吻,随后又落在眼睛上,德克萨斯好像一直都很喜欢我的眼睛,然后是嘴唇,她呼出的灼热气息快要把我的呼吸也带起不同寻常的温度了。我喜欢德克萨斯给我的每一个吻,不管那吻是不是带着情欲也不管那吻落在何处,那是德克萨斯最喜欢的亲密动作。最后一个吻落在了我的咽喉处,我想起来德克萨斯曾经说过她非常喜欢我唱的歌,我也记得在很多个夜晚里她都会要我喊她的名字,德克萨斯喜欢我的声音,这是不需要明说也能够明白的事情。

 

“德克萨斯。”

 

我再度呼唤她的名字,喉咙在传递出声音的时候会有着轻微的震动,而德克萨斯贴在上面的嘴唇必然能感受到,她的睫毛在轻轻颤动,像是蝴蝶振翅一样,这是给予我的回应,她在等待我还未能出口的话语,而我总会很快给她所有她想要的回答。

 

“我最喜欢德克萨斯。”

 

她抱紧我,蓝莓黑巧的甜味已经浓郁到甜腻的程度,发情期的德克萨斯情绪外露的有些太明显了,就算我闭上双眼也可以依靠信息素的味道轻易判断出来。所以现在就是将最重磅的告白传达给德克萨斯的最好时刻,我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也不会吝啬于表达我对德克萨斯的爱意。

 

“我爱你。”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