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05:00】听说当红偶像恋爱了

◆明日方舟

◆现Pa偶像×杀手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今晚的空并没有多余的工作,她不需要去上一个个节目也不用去摄影棚摆出可爱的姿势将自己的影像留在一本本杂志上,当红的偶像小姐现在只需要躺在自己房间的柔软床铺上好好休息一下,或许她可以想想下一张专辑要写些什么歌,但是这计划还并没有落实,就算是偷懒一天也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空还没能入睡,偶像小姐的休息时间极为珍惜,高涨的人气既能让她获得很多人的喜爱也必然会带来很多的问题,空的热度从不曾低过,而这热度具有着正反两面性。

 

手机上不断跳出各式各样骇人听闻的新闻标题,来自经纪人的电话也快要把联系记录洗成血红一片,叮叮当当的信息提示音这时候听起来还不如筷子敲击装着水的玻璃杯好听,空很想直接开个静音然后躺床上去睡觉,但是她现在还得等待一个重要的信息。社交软件的置顶聊天显示的语句是她刚刚发过去的「你明天有时间吗?」目前还没能得到对方的回应,作为当红偶像空一直都很有耐心,而作为一个追求者她的耐心更是呈指数级的增加着,她翻了翻两个人之前的聊天记录,名为德克萨斯的鲁珀虽然每次回复都很简洁冷淡但从没有无视过她的话语。

 

德克萨斯很喜欢对空说晚安,或许也是因为两个人的工作总会到深夜才能结束的缘故,而好梦这次词语也意味着疲累的偶像可以得到一个舒适的睡眠,德克萨斯将自己的温柔心意寄托在这些简短的词语上,然后再将它们悉数送给空。这是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因为这意味着德克萨斯并未将空划在社交范围最外层,空有时候也会想着这是不是意味着德克萨斯其实在心里面也将她当做亲近之人,所以才会将这些关心毫不掩饰的展示给她看。

 

所以喜欢上德克萨斯是一件很好理解的事情,因为那是全世界最温柔的德克萨斯嘛,空抱着手机这么想到,虽然看起来总是冷冷淡淡拒人于千里之外,脸上也经常挂着难以接近的平静表情,但其实德克萨斯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明明没有表现出来疼痛也能知道她的手指上磨出来水泡,在给空贴上创口贴的时候神情专注得像是对待易碎的琉璃。虽然两个人目前的关系还没能更近一步,但是空已经能从德克萨斯那里收到很多的小礼物了,从庆祝专辑大卖的耳机到祝演唱会完美落幕的耳夹,每一样礼物都让空喜欢的不行,德克萨斯是那么细心认真的好姑娘,空又怎么可能不喜欢她呢。

 

只可惜两个人的工作没有任何一丝重合点,如果不是因为大帝的缘故可能空这辈子不会认识德克萨斯,当红偶像翻了翻自己接下来几个月的行程,发现其中没有任何一个是需要德克萨斯陪在身边的,而德克萨斯也有跟她讲过最近的行程,甚至没有一份工作是需要空来当那个幌子的。陷入情网的偶像小姐咬了咬嘴唇,她已经很久都没有和德克萨斯见面了,虽然德克萨斯并不介意晚上和她语音聊天聊上几个小时,但是由电波传递而来的声音终究是有些失真的,那如同初融冰雪一般的声音只有面对面的时候听起来才最能抚平空心中因为分离而带来的繁乱情绪。

 

德克萨斯还没有回信息,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她很少会工作到这个时间,空想着恐怕今天是等不到那句回应了,卡特斯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手指在屏幕上不停滑动着,以往德克萨斯发来的语句飞速的消失,但是空其实每一次都有好好记住德克萨斯讲了什么,所以这对她而言就只是在快速地浏览两人之间的回忆而已。最终记录停在了某天深夜德克萨斯发来的语音,那天需要加班的德克萨斯不能陪着空再多聊什么,挂掉语音通话之后还专门发过来一条语音来安抚有些失落的空,那句温柔的「空,晚安,好好休息」一度成为了偶像小姐的助眠音乐。

 

在那条语音被重新播放了几遍之后空的手指停留在屏幕上,指尖所点着的聊天背景是她与德克萨斯的合影,那时候她被anti粉所困扰,还要同时筹备新专辑和演唱会,而德克萨斯那时候不知道从哪儿得知的这些消息,以保镖的身份在她身边陪她过了一个月。拿着刀想要刺伤她的anti粉被德克萨斯摁在地上只能哀声求饶,她因为工作困到下车都站不稳的时候是德克萨斯把她抱到卧室里的,演唱会彩排设施出了问题第一时间过来护着她的也是德克萨斯。那可以算是她与德克萨斯难得的相处时间,也是空之所以会爱上德克萨斯的缘故,这张照片就是演唱会结束后在后台拍下来的,德克萨斯在听到她的要求之后露出来一个温柔的笑容,职业特殊的鲁珀点点头微微弯下腰和空头碰着头留下了这张照片。

 

空用指尖摸了摸德克萨斯的脸,冰冷的屏幕并不能带来一丝慰藉,反而只能让人明了两人现在隔着的距离,偶像小姐最终是退出了与德克萨斯的聊天页面,选择去回复其他的信息,现如今已经刷屏了各大网站头条的新闻就是空的恋情,而她作为当事人必然是要给出回应的。卡特斯有些厌烦这些事情,她爱着自己作为偶像的这份事业但也并不喜欢随之而来的其它问题,空是想要将全部热爱都放在歌唱舞蹈和德克萨斯身上的好孩子,但是现实让她无法全神贯注于所爱之事。

 

当红偶像陷入不伦恋情,这标题倒也不能说是完全错误,空想着她爱慕的那位鲁珀小姐,工作时会沾染鲜血的女性作为恋爱对象的确是值得一句不伦恋情的评论的,只可惜这篇报道里她的绯闻对象并不是那个温柔的德克萨斯而是一个空私下里并没有什么交集的前辈。经纪人的信息焦急非常,而空点开一条新闻看到的只是她与那位前辈工作时的合影,报道中的文字劲爆非常引人遐想,仿佛空已经深陷桃色绯闻之中不可自拔,但是证据却没看到多少,偶像小姐叹了口气,如果大家都知道德克萨斯的存在的话这肯定不会成为什么大新闻的。

 

“为什么宁愿爆料我和前辈的假新闻也没人写我和德克萨斯的绯闻呢?明明我看她的眼神也算不上清白吧?”

 

喃喃自语的偶像小姐直接将后续所有问题的处理都交给了公关部,毕竟只是前辈结婚对象的一人之言,虽然看起来确实很惊人造成的影响也很大,但是也没有多难摆平。

 

“干脆直接说我正在追求德克萨斯好了,这样回应的话大家也会明白我喜欢着谁的吧?”

 

虽然经纪人小姐很可能会被气到发疯。

 

空想睡觉了,她今天没能得到来自德克萨斯的晚安也没能收到德克萨斯的回复,恋爱中的少女怀抱着最后一丝期待点开了社交软件,而正是在此时,德克萨斯的回应送达她的身边。

 

「可以的话,明天能来企鹅物流吗?我会去接你的。」

 

少女眼中满溢笑意,纤长的手指快速的给了该有的回应。

 

「那我就等着德克萨斯来接我啦!」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