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23:00】问就是不允许办公室恋爱

◆明日方舟

◆女仆咖啡厅pa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20xx年x月a日

 

今天也是我和德克萨斯小姐一起负责晚班,说起来我似乎从来没在时间表上看到德克萨斯小姐负责其他时间段的工作来着,之前也有听其他人说女仆长似乎白天有着其他工作很难能兼顾我们这边的工作。说起来德克萨斯小姐穿的衣服似乎都是名牌的样子,一条领带的价格其实就能抵得上这边一个月的工资了,其实还真的有点好奇她白天的工作是什么。

 

说起来德克萨斯小姐的身手是从哪儿学出来的呢?我从厨房那边出去丢垃圾的时候就看到她单手拎着两个大男人扔到停车场去了,好像又是过来找我们店麻烦的小混混,该说不说的店里能有德克萨斯小姐这种负责晚班的女仆长真的会令人心安,毕竟不管是喝多了闹事的客人还是过来找麻烦的家伙她都能处理掉诶。

 

 

 

20xx年x月e日

 

今天店内有在搞换装活动,还蛮新鲜的,老板真的很会想一些招揽顾客的小手段,而且抽到女仆装就真的会穿上的老板很有魄力,真的超级可爱,如果老板每天都穿着女仆装在店内的话总觉得我们店的营业额能增加好几倍诶。

 

不过我总觉得德克萨斯小姐比起女仆装更适合执事装呢,仅仅是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店内的女性客人就要比之前半个月都要多了,如果德克萨斯小姐能全职还能每天都穿着执事装的话,我们店会变成这条街上唯一女性客户比男性客户多的女仆咖啡厅了吧。

 

话说今天空小姐居然上了一整天的班,我记得她另一份工作是地下偶像来着?难道今天不需要去演出吗?不过空小姐的偶像装也很可爱,站在店内表演的时候很像是我在电视上能看到的那种知名偶像诶,感觉空小姐真的就只差一个出名的契机了,明明歌唱得很好听舞蹈动作也都很标准,仅仅是地下偶像也太埋没她的天赋了。

 

下班的时候路过更衣室来着,我好像看到德克萨斯小姐了,是在那里和谁说话吗?好像靠得很近的样子,不会是恋人吧?但是也没听说她有在谈恋爱啊?

 

 

 

20xx年x月z日

 

不得不说陪着客人玩游戏真的很有意思,平时因为学业和兼职的原因我很难能找到朋友跟我一起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来着,大富翁真的好有趣!我好喜欢这种掷骰子的游戏啊。不过德克萨斯小姐似乎对这种游戏很没办法的样子,总觉得骰子在她手中总是扔不出合人心意的点数呢,看习惯了做什么事情都很完美的德克萨斯小姐,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德克萨斯小姐有些困扰的表情来着。

 

不过为什么惩罚的小纸条箱子里会有pocky game这一项呢?如果抽到的时候碰上心怀不轨的客人会很糟糕吧?但是抽到pocky game的时候好像德克萨斯小姐心情还不错,她一直都蛮喜欢吃pocky来着,偶尔因为工作太忙忘记吃晚饭低血糖的时候她总会塞给我一盒pocky,目前收到的口味还没有重复来着。

 

虽然在游戏过程中运气算不上很好,但是在挑选配合惩罚的对象时德克萨斯小姐倒是意外的好运,只不过空小姐看到骰子点数的时候直接愣在原地了,估计她也没想到自己明明排名也不算靠后但惩罚游戏还是被算上了吧。不过空小姐害羞的样子倒真的是很可爱,从咬住pocky的那一瞬间脸红到最后一口,就连睁开眼睛看德克萨斯小姐都不敢来着,宣布惩罚结束的时候还深呼吸了好几下。

 

空小姐还真是纯情啊,也幸好这次需要惩罚的不是空小姐呢,要真的抽到麻烦客人的话估计很难解决呢。

 

 

 

20xx年y月d日

 

今天德克萨斯小姐载着空小姐来上班的啊,她们两个人的关系原来这么好的么。

 

德克萨斯小姐的摩托车很酷啊,头盔也很酷,据和我搭班的那位小姐所说价格都很漂亮来着,果然还是很好奇德克萨斯小姐白天的工作是什么,但是更好奇的是为什么德克萨斯小姐会来我们这个女仆咖啡厅兼职了,时薪虽然很高但也没有高到能承担起这些高昂消费的地步吧?

 

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还看到了德克萨斯小姐帮空小姐整理背后的蝴蝶结,说起来虽然德克萨斯小姐看起来很是冷淡,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不好接触的那一种,但其实她是个温柔又细心的工作伙伴,而且很会打蝴蝶结,不管是领带的小蝴蝶结还是女仆装围裙的大蝴蝶结都打的非常漂亮,果然手很灵巧。

 

不过我以前都没注意到空小姐和德克萨斯小姐原来关系好到可以帮忙调整束腰的程度,她们两个真的是好朋友吧,能一起来上班还能帮着对方整理衣服,我一直以为德克萨斯小姐和空小姐除了都在咖啡厅兼职两个人没有别的交集呢。

 

但是是不是有点太亲密了些?系上腰带的时候是需要把人搂进怀里的吗?不过她们两个看起来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吧?

 

 

 

20xx年y月n日

 

空小姐送给我一张她们乐队的演出门票,时间是下个星期六的晚上,好像老板还专门为了这件事特意修改了时间表来着,那天晚上我们咖啡厅的大家都可以休息。我还挺好奇空小姐所在的乐队是什么样子,以前都只是听她偶尔提起来过,说是在地下偶像中算是人气还可以的那一种。我挺期待这场演出的,毕竟空小姐的实力很强,那么她的队友肯定也不会很差劲的,说不定我可以看到一场非常完美的演出呢,是不是要准备一下买个荧光棒到时候当应援用呢?

 

德克萨斯小姐也收到了这份邀请来着,不过好像没给赠票的样子?不过以德克萨斯小姐和空小姐的关系来说肯定是可以领进后台啦,说不定都给德克萨斯小姐准备好了大亲友的专属位置了,肯定会是最佳的观赏处吧。

 

不过我总觉得德克萨斯小姐是那种会去剧院里看歌剧的类型,地下偶像演唱会什么的感觉是和她没什么关系的存在,不过被邀请之后德克萨斯小姐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果然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好朋友的邀请就不会拒绝呢。

 

 

 

20xx年y月u日

 

我就说不对劲!

 

果然这两个人根本就不是朋友,没有人会在演出结束安可的时候说要送给朋友一首情歌的,也不会有人给朋友的祝贺演出成功礼物是一枚戒指,更不会有朋友在演出完成之后待在化妆间接吻!

 

我当时捧着蛋糕准备进去的,结果看到门没关好她们两个还在接吻的时候都要吓死了,最后还是我把门关上然后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了十分钟之后才过去敲门问空小姐有没有卸完妆我有个小礼物要给她,进门的时候德克萨斯小姐的嘴都被亲红了,大家都要装成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真的很辛苦诶。

 

不过也只能祝福了吧,毕竟两个人看起来也很般配呢。

 

等等,我们店好像禁止办公室恋爱来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