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19:00】半妖少女恋爱谭

◆明日方舟

◆半妖空×驱魔师德克萨斯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五层楼的高度还不至于摔死一个能当上正经公务员的驱魔师,也不至于让一个身体素质超乎常人有着卡特斯血脉的半妖受什么伤,只不过这是在两人状态都不错的情况下。而现在,德克萨斯因为失血过多晕倒在空怀里,唯一能联系到可颂的耳麦被那个正拎着把剑走过来的漂亮姑娘几下就切碎了,空已经在危急情况下被迫出了属于卡特斯的猩红眼眸和长长兔耳,正靠在窗户旁思考着是要逃跑还是反击。

 

她和德克萨斯已经很久没有陷入这种危险境地中了,得益于卡特斯的血脉,空的移动速度从未让她处于险境之中,而德克萨斯从来都是能掌控全局的角色,像现在这种一人重伤昏迷一人伺机逃脱的场景还是第一次出现。空抱紧了怀中失去意识的德克萨斯,对面的恶鬼并没有瞬间移动的能力,如果她从这里跳下去最起码能保证拉开一定的距离,但是在德克萨斯没醒过来的情况下空没有足够力量破开这里的结界,她也只能带着德克萨斯继续躲藏直至等来支援罢了。

 

德克萨斯的血液已经将那身驱魔师的制服都完全打湿,空这时候吸入的空气里都带着血液的腥气,她的手湿滑粘腻,还带着些许热气,德克萨斯的情况已经不允许她继续犹豫下去,不管是反击还是逃跑,之后最优先考虑的都该是为德克萨斯止血。卡特斯的半妖以一种保护的姿态紧紧抱住怀中的鲁珀,她跳起的时候高度远不是人类能够达到的,后背砸开玻璃的一瞬间传来的疼痛让空险些就痛呼出声。从空中坠落的速度很快,她没有被疼痛困扰的时间,落至二楼的时候双腿狠狠蹬在墙面上,转换姿势后安稳落地,甚至没有回头看任务目标的余裕,只能靠着之前探索结界时的记忆来寻找一个安全的房间。

 

空还记得德克萨斯与她分别前的模样,鲁珀一族的纯血妖怪显露出毛茸茸的美丽耳朵和尾巴,身上还没有一道深可见骨不断涌出鲜血的伤口,在恶鬼的结界中必然会遇到需要分组的时刻,德克萨斯犹豫了好久才决定分头行动,两条通道,德克萨斯看着她走进左边那条之后才转身离开。她本以为两个人下一次相遇时就是德克萨斯解决了任务目标站在结界入口等着她出来,却没想到在走出那恍如迷宫的礼堂时看到的却是德克萨斯自空中坠落的场景。

 

她已经快要忘记自己抱着德克萨斯在结界中逃了多久,那恶鬼虽然跟不上卡特斯的速度却能隐约间感应到她们两人的存在,她没给德克萨斯留下什么治疗的时间,每次在空想要松一口气为德克萨斯止血的时候都能用余光扫到任务目标的身影。她只能继续逃跑,从礼堂一直逃到了教学楼内,再从五楼一跃而下拉开距离继续寻找一个安全的地点为德克萨斯疗伤。

 

德克萨斯的气息慢慢变浅,存在感已经不如空奔跑时吹过脸颊的冷风,原本被血浸湿的尾巴现在也再度隐匿,德克萨斯剩余的力量已经不足以让她保持妖化的状态。空收紧了自己的手臂,像是这样就能够留住德克萨斯流逝的生命一样,她现在没有多余的力气和精力用在哭或者是悲伤上,只能够一直不停地奔跑,直到感应不到背后属于任务目标的危险气息。

 

保安室、礼堂、实验楼、图书馆,这些已经躲过的地方都算不上安全,好在其中能有几个地方可以让空歇口气,身上最后一瓶止血药剂已经全部洒在德克萨斯的伤口上,她从图书馆中扯了几节窗帘草草地给德克萨斯包扎好。但这也只能是权宜之计,如果再等不来可颂和能天使的支援,那么德克萨斯就真的要在她的怀中咽下最后一口气,空低下头,德克萨斯的脸已经被血迹染成斑驳的红,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也看不出这容貌曾经可以让空看呆。

 

空想用衣袖擦干净德克萨斯脸上的血污,但是连擦几下也没起到什么效果,她的衣服早就被德克萨斯的血浸湿,起不到清洁的作用,她仍旧在奔跑,像是将剩余的力量全数灌注在双腿上一样。月光照射下来,耳畔风吹过的声音已经被忽视,空小心翼翼的听着德克萨斯的呼吸和心跳,生怕一个不注意就要忽略些什么,她现在全部的精力都只够关注一个德克萨斯,也只能够关注现如今昏迷在她怀中的德克萨斯。

 

直到能天使的声音自头顶响起,可颂用盾牌将她们几个牢牢护住,空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腿已经开始发颤,如果再跑下去的话恐怕也要折在这个结界中。她跪倒在地,后背的伤口这时候开始向大脑传达疼痛的讯号,可颂在拜松到达的时候就已经将所有的药都交了出来,她去辅助能天使消灭任务目标。而空将德克萨斯放在地面上,手指颤抖着拧开止血药剂,在拜松的辅助下再次将药剂洒在德克萨斯的伤口之上。

 

德克萨斯的心跳声依旧微弱,她还闭着眼睛,没有要醒来的意思,内服的补魔药剂自紧闭的双唇间滑落,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还未等到拜松决定强硬灌进去的时候,空已经将药剂倒入口中,她们两人的第一个亲吻并不是空想象中的浪漫,而是带着药剂的苦涩与血液的腥气,伴随着空的祈祷和眼泪而来的。

 

如果有神明的话,可以让我心爱之人快些醒来吗?我愿意付出一切的代价,只恳求死神不要将她从我身边带走。

 

 

 

“现在的少女漫画剧情难道要这么波折才有关注度吗?而且我怎么觉得空你把我们的任务报告改了改就画成漫画了啊。”

 

“德克萨斯有受过那么重的伤吗?我怎么不记得有哪一次她会重伤昏迷直到我过来支援。”

 

“所以之前那个任务结束后的亲吻真的那么不合时宜吗?”

 

“?”

 

“等一下?!!”

 

新晋驱魔师兼当红少女漫画家红着脸看向沙发最中间抱着电脑追连载的鲁珀,丝毫没有余力去在意德克萨斯刚刚扔出了怎样的炸弹,纯情的少女满脑子只有要怎样才能安抚恋人,完全忽视了一旁的朋友们露出了怎样的表情。

 

“不,没有,只要是德克萨斯的亲吻不管什么时候都非常合时宜!我最喜欢的就是德克萨斯的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