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18:00】叙拉古今日有雨

◆明日方舟

◆原作向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德克萨斯并不喜欢叙拉古的雨季。

 

或许这份不喜欢源自她刚来叙拉古的第一年,还算不上成年的鲁珀不知道叙拉古的雨总是不遂人心意的,她只是去咖啡厅稍坐了一会儿,杯中的饮料尚且带着几分温度,叙拉古的雨便已不讲理的落了下来。德克萨斯并未带伞,身边也没跟着家族成员,就只能坐在咖啡厅中等着这场雨停下来,可直到她续了三杯咖啡对面的剧院来来回回的观众与演员上演了两出剧目之后这场雨也未能停下来。

 

最后德克萨斯是淋着雨回的萨卢佐家族,踏进那装潢精美的宅子的时候尾巴都已经吸饱了水沉沉地垂在身后,但或许是因为每个叙拉古人也都要经历一次叙拉古的雨季,萨卢佐家那些总是用奇异眼光来看她的人这一次并没有明里暗里的表露出对于哥伦比亚来的鲁珀的不满。她随手扯过一块干净的白色毛巾,草草地将尾巴上的雨水吸干之后便回了自己的房间,浴室里早已备好冒着白气的热水,只等待房间主人的归来。

 

那时候的德克萨斯将整个人都浸入热水中,被雨水浇透的寒冷慢慢溢出这具身体,叙拉古的雨季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被淋湿的德克萨斯,还有马路上匆匆的行人和小巷里蔓延而出的血水。德克萨斯想着她讨厌这场雨,她讨厌叙拉古的雨,在将自己整个人都摔进床铺中央时德克萨斯难得的回忆起属于哥伦比亚的某些事情,那时她还能看到高楼林立间照射在她发梢的阳光。

 

后来德克萨斯很快就适应了叙拉古,也很快地适应了叙拉古的雨季,她做一个叙拉古人比做一个哥伦比亚人要来得更有天赋些,德克萨斯的名字至此也带上了本该有的尊敬。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常常会被身后的雨伞妥善的保护住,叙拉古的雨也极少会浇透德克萨斯的衣服,她行走在叙拉古的街头,在雨中看着屋檐下躲雨的行人,有些时候甚至会遗忘自己不喜欢叙拉古的雨季。

 

比起叙拉古恼人但却可以被遮拦的雨,德克萨斯那时要更烦恼其他的事情,白色的西装穿在身上固然能将德克萨斯家族的继承人衬托得格外出众,但沾染在衣服上洗不干净的血迹也会让表情不多的鲁珀皱起眉头。德克萨斯小姐美丽的长发被热水浸湿时会带着淡红的痕迹,叙拉古有着味道迥异的各式香波,但不管是哪一款,都能让她嗅到淡淡的铁锈味道。

 

直到她来到龙门。

 

在企鹅物流度过的几年在普通人看来精彩纷呈但在德克萨斯看来却是平淡非常,她已经习惯了咬着pocky坐在驾驶位上听空最近的新歌,也已经习惯了坐在副驾驶上的能天使时不时会递过来龙门新兴的小吃,有些时候车里会带着指甲油和香水的味道,那是可颂拜托老板搜罗过来的哥伦比亚的最新款。更多的时候她会将油门踩到最底下,在龙门的大道上违反二百多条交通法规,开进某个没有监控的小巷子里和能天使一起违反一百多条治安条款,然后停在最常来的小铺子前去问空上次说味道不错的新款pocky有没有到货,最后再为可颂捎上她念了很久的奶茶和甜点。

 

龙门也有雨,龙门的雨也会将没带伞出门的德克萨斯浇得浑身湿透,龙门的雨也会冲刷干净地面上的血迹,但在头发都沉甸甸的吸满了雨水的时候德克萨斯嗅到的常常是空身上带着些许甜的香气。那是空最喜欢的沐浴露,闻起来像是刚做好的甜点,需要严格控制热量摄入的偶像小姐常常用这味道作为慰藉,即使她经常会在半夜因为饿醒而摸去德克萨斯的房间。

 

叙拉古来的鲁珀躲在干燥的毛巾之下,卡特斯细长的手指间带着雨水的潮意,德克萨斯的尾巴还在滴着水,车里的暖气开到最大,短发的萨科塔早就将自己的头发擦干,甚至已经拆开了刚刚买来的零食。空拆下头发上的各色发卡,属于卡特斯的耳朵解放出来,随后就被德克萨斯手中的毛巾镇压,可颂将车窗摇下一截,雨后的阳光照进车厢中,而德克萨斯不经意间往外一瞥,看到了云间的彩虹。

 

雨和雨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在狼主带着叙拉古潮湿的空气出现在德克萨斯面前时,德克萨斯才能再一次迅速的确定,她真的很讨厌叙拉古的雨季。

 

但德克萨斯毕竟是德克萨斯,是那个做一个叙拉古人非常熟练的德克萨斯,最后的德克萨斯再度踏入叙拉古的雨季,也再次让周身都弥漫着淡淡的血液腥气,这一次她去往咖啡厅的时候没有忘记带一把雨伞,而在喝完三杯咖啡看着剧院上演完了两出剧目之后德克萨斯打起伞,再度踏进了叙拉古的雨中。

 

她的尾巴依旧被浸湿,走进贝洛内家时尾巴垂下,尾端还在往下滴着水,而贝洛内家的小少爷也没有比她好到哪里去,两个人一起沉默地在门口擦干自己的尾巴,最后安静的在楼梯上分别。

 

现在的贝洛内与往日的萨卢佐区别并不大,浴室内依旧有着热水在等待被雨打湿的德克萨斯,已经成年的德克萨斯与当年那个稚嫩的德克萨斯区别并不大,她还是很讨厌叙拉古的雨,还是会回想起哥伦比亚高楼间偶尔能窥到的一丝阳光。

 

但是现在的德克萨斯不再怀念哥伦比亚的阳光,不论是哥伦比亚还是叙拉古,雨季之前都有阳光,不论是哥伦比亚还是叙拉古,雨季与阳光都没有德克萨斯想要寻得的意义。她躺在柔软的床铺中,自浓郁的花香中嗅到一丝腥气,而后已经成熟的德克萨斯浮起一个稍显幼稚的想法。

 

叙拉古和哥伦比亚都一样的讨厌。

 

 

 

“你现在还讨厌叙拉古的雨季吗?”

 

自雨中走来的莱昂图索坐到店铺外遮阳伞下的椅子前,在他对面的德克萨斯捧在白色瓷杯,里面装着的是正在融化棉花糖的热可可。这饮料稍显甜腻了些,即使是莱昂图索都会觉得有些牙疼,但是德克萨斯垂下眼睫,慢慢饮下一口足够温暖全身的饮料。

 

“我当然讨厌叙拉古的雨季。”

 

对面的剧院像是刚刚演出完毕,观众们都打起伞纷纷踏上归家的路程,德克萨斯站起身,在即将踏进叙拉古连绵不绝的雨中之前被一把宽大的黑色雨伞遮住了全身。

 

 

但是来自龙门的伞会为她挡住叙拉古的雨,而后能看到的便是曾经龙门惊鸿一瞥的彩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