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22:00】早恋禁止

◆明日方舟

◆校园pa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德克萨斯是习惯午睡的,这一点空很早就清楚了,毕竟她们两个的相遇就是某个午后想要逃避体育课的偶像预备役在音乐教室里看到披着外套睡在椅子上的不良少女然后对人家的腿一秒心动。而在两个人的关系愈发亲近之后,空也渐渐摸清楚了德克萨斯的生活习惯,因为家里面管教非常严格的缘故,德克萨斯午休的习惯是从小就养成的。

 

她们两个现在的关系确实很亲密,毕竟整个学校能和德克萨斯分享一份便当的恐怕也就只有空一个人,而会觉得德克萨斯温柔体贴一点都不可怕反而十分可爱的也就只有空一个。很少会提及自己过往生活的德克萨斯也会偶尔对空提及和自己家庭有关的事情,比如家里面管教很严格,比如以前很少能吃到零食所以现在去便利店会下意识地买很多,这些都是属于德克萨斯的可爱小秘密。

 

还有就是,其实在空父母工作过分繁忙的时候,空也是会住到德克萨斯租住的公寓中的,两个人已经解锁了一起做饭一起冲澡同床共枕的成就,而且在空的邀请下德克萨斯也不止一次的住进过空的房间。两个人现在都知道了对方卧室的布置,知道了对方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知道了对方擅长什么课程对什么课程有些苦手,甚至还知道了对方喜欢的内衣款式是什么样子,所以空对德克萨斯的了解已经可以算是非常深入的了。

 

虽然在大家眼里是有些可怕身份成谜最好不要接近的不良,但是就两人住在一起的那几日来看,德克萨斯的时间安排其实像极了优等生,虽然会逃课这一点真的会非常不优等生,但是同样也会逃课成绩还赶不上德克萨斯的空总会忽略这一点。而且周末的时候德克萨斯也会严格的遵守自己的时间表,这让不排练就会选择睡到自然醒的现役偶像小姐很是吃惊,毕竟她们两个不管怎么说也还是高中生,这点小小的放纵任谁来看都应该是被允许的。

 

德克萨斯不会赖床,闹钟响起的时候就会起床然后洗漱再去晨练,吃过早饭后会在路口等待总会因为晚上练习时间过长而赖床晚起要在上学路上解决早餐的空,午休的时候两个人会一起坐在树下的长椅上分享便当和饭团。说起来虽然是个不良少女也经常从便利店买一大包零食,但是德克萨斯每天中午的便当也都是自己做好带来的,空总会觉得如果把这点说出去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人问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总的来说,除了打架很厉害小混混看到她就会想要逃跑身上的传闻可以拍好几部黑帮电影以及会因为不喜欢老师而选择逃课之外,德克萨斯其实是个品行优良的好学生。自己一个人住也可以打理好生活,公寓里干净整洁,成绩在学校里也是名列前茅,还做得一手好菜,空一直都觉得如果大家愿意放下偏见好好了解德克萨斯的话肯定都会非常喜欢德克萨斯的。

 

说回午睡这件事,空是没太有午睡的习惯的,她在被星探发掘准备出道之前会利用午休的时间去社团教室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就算是一整个中午都在跳舞和弹吉他中度过也不会影响下午课程的精神奕奕,而在已经出道的现在,空更是得用所有的空闲时间来学习。她的成绩不能退步,不然家人肯定不会同意她继续以偶像的身份活跃在舞台上,而专业技能也不能放下,因为空只想要给大家展示最完美的舞台。所以,以往的午休时间空还可以一边看着德克萨斯的睡颜一边弹奏轻柔的情歌,现在的午休时间空就只能隔着一堵墙和德克萨斯一起度过了。

 

这让空有点不开心,她自己也不明白是为什么,明明从喜欢上表演之后她就已经习惯了午休时间自己一个人在社团教室度过,而且不管是练习乐器还是学习新的舞蹈动作都是空非常非常喜欢的事情。但是现在的空想起自己要在午休时间和德克萨斯分开,两个人的相处时间还得要减去算不得短的这一段,她就总会有点闷闷不乐,毕竟德克萨斯真的很好很温柔,而且在两个人当朋友的这段时间里空也已经习惯了自己练习时背景音乐是德克萨斯清浅的呼吸声。

 

但是她也不太好意思直接对德克萨斯说我希望中午的练习时间德克萨斯也能陪着我,一是练习的内容并不能完全由她来决定,跳舞的时候总会有幅度比较大的动作,这肯定会吵到德克萨斯,影响她的休息。二是这份依赖也有点超出了朋友之间应该有的距离,没有哪个人会因为看不到朋友的睡颜听不到朋友的呼吸声就觉得不舒服,也没有哪个人跟好朋友分开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觉得自己像是要因为寂寞而死掉的兔子,更何况那个好朋友就在距离自己只有一堵墙的另一间教室里休息。

 

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烦恼之中,不同于以往,不认识德克萨斯的时候空可以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喜欢的事物中去,她总是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快乐起来,而认识德克萨斯之后空多了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她的烦恼都可以告诉德克萨斯,温柔成熟的友人总能安抚她的情绪。但是现在这个烦恼,就算练舞练到腿都有些酸疼体育课只能请假也没办法被遗忘,它也不是能够告知德克萨斯让德克萨斯来给出解决方案的那种烦恼,空就只能选择自己来解决这种情绪。

 

女孩子躺平在社团教室的木地板上,她的胸口剧烈起伏着,额头上还有着没擦干的汗水,最近要学会的舞蹈有着很难的动作,即便是空也需要耗费很大的精力才能完美掌握,但是已经可以将整段舞蹈无差错跳下来的空现在并算不上开心。她看向隔着她与德克萨斯的那堵墙,想着是不是黑发的女孩子现在正放缓了呼吸躲在校服外套下进入一个平静的梦境之中,德克萨斯睡着的时候像是童话里的睡美人一样,那是一种让旁观者也会下意识放轻呼吸的美丽。

 

现役偶像这时候才明白过来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或许她一开始接近德克萨斯是基于想要德克萨斯成为她的朋友,但是现在她对于德克萨斯所怀抱的感情已经不仅仅是一份友情了。没有哪一份友情会让短时间的分别也变得苦涩,没有哪一份友情会让少女的心纠缠成一团乱糟糟的毛线球。

 

优等生的守则里会有早恋禁止这一条吧?

 

但是空不是优等生,而德克萨斯也不是优等生。

 

好在德克萨斯她,从来都不是优等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