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MA】也许我会唱首歌

◆乖离MA相关
◆佣兵歌姬注意
◆乖离BG深夜六十分
◆挽歌
◆私设严重
◆OOCOOCOOC注意



























私自设定了赫布里底四亚瑟也有很多个

这次的OOC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里的歌姬佣兵和盗贼是我的歌姬佣兵和盗贼,不是官方的。

全程都是一些奇怪的东西,个人觉得糖比较多。

刀子是很好的东西。






















或许哪天我就会迎来某个内心抗拒的结局,也说不定就在那天我和他就会分开再不相见。

我的梦想,我们两个之间虚无缥缈的未来。

仿佛这个世界都在拒绝我们两个在一起。













也许那天我会唱首歌。




















赫布里底的生活真的很舒适啊,每次躺在床上发呆的时候我都会这么想。

吟游诗人的生活必然是不会这么轻松,就算是成为偶像也是要每天每天辛苦工作连觉都睡不好。

哪像现在,没有外敌入侵的时候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接受训练然后和骑士们培养感情。我也不负责举起剑和外敌近距离的厮杀,只要在后方举起剑唱起歌借助骑士们的力量供给他们源源不断的力量就好。

只要不是一击必杀的伤害,我还未曾感受到失去生命的滋味。

整个不列颠有一百多万个亚瑟王,我也不止一次的和他们一起合作过。有的时候我们都会活下来,带着属于自己的战利品离开现场。有的时候会只有我一个人站在那里,靠着盗贼的Debuff和额外伤害取得胜利。

实在不行也可以逃跑,反正除了支援我也就只有这一项技能比较突出。

他是我经常一起组队的佣兵。

攻击很厉害,因为经常在一起的缘故我们两个之间的配合很默契,不用交流他都会知道我想要做什么。

不是一个会时时刻刻站在我身前保护我的家伙,但是我更喜欢他举起剑向着外敌进攻的时候那一副毫不犹豫的决绝样子。

他不怕死,他不是我。

我和他谈过有关于骑士们的问题,从湖中召唤骑士需要用七彩的石头,每次进攻外敌会得到一些,但是部分过于珍贵的骑士还是没办法靠着那些石头来获得。

他说他是佣兵,自然是有来钱的办法,比如去问城中的有钱人家需不需要保镖。再不济也可以通过击杀一些弱小的妖精用它们身上可利用的部件去换取石头。

我可不如他。

是歌姬没错,不过这个时间点上又有谁能够放下对于头顶上达摩克利斯之剑的担忧而去听我这个歌姬吟唱那些轻巧的歌曲呢。

若是换个时代,或者是换个地方。

我也不必每天无数次的面对外敌,在死亡中寻得生存。

这种日子过的也是烦闷无比。

我曾无数次的想着到底什么时候不列颠才能迎来一个和平的未来,目前的局势告诉我即便是击退了外敌的进攻可却还要应战自己人的攻势。为了所谓的利益和遗留科技,或者说是为了某些人的私欲,将像我这样的无辜而又没有什么欲望的人类卷入其中。

太罪恶了,不是吗?

我对着他说我不在乎到底最后谁是王谁能结束这场战争,反正只要我死不了能唱歌能做我自己的梦就好了。他摸着剑表情有些落寞的告诉我他想要成为结束战争的那个人。我说你不会是想要成为赫布里底的王吧?那可是要成为斯卡哈手下的傀儡哦。他敲了敲我的头,我没看到他的表情却可以听到他有些厌烦的语气,说的像是我们现在不是一样。

啊啊,我从来没有一刻对于我们是傀儡这事有着如此痛恨却又如此依赖的感知。

身为傀儡必须应战危险之敌,身为傀儡可以遇到让我心动不已不愿离开的他。

这可真是。

真是在悬崖峭壁之上舞蹈啊。

既绝望,又美妙。

能承认吗?

我喜欢这样。

我的骑士们也许是比谁都要理解我的存在。我是坚信着人与人之间没办法互相理解的,但是我的骑士们可不是人类。她们是,从湖中牵住我的手,向我交付了一颗心的,最为重要的朋友。

说白了就是让谁死在战场上我都会带她们活着回去那种关系。我不是没做过濒临死亡的时候只救自己这种事。在这种情况之下自己的命怎么也比别人的要珍贵,更何况我还得背负着她们的命。

别对我说什么没了我她们还可以有下一任主人,我所重视的不是实体的存在,是牵连起我们这些实体的羁绊。

我重视的是爱。

不过我也从来没有得到过爱。

就爱这个问题我问过一个偶然之间组队的盗贼,她抱着剑用甜蜜可爱的声音告诉我一个残忍的事实。谁会在这个世界上祈求得到爱,那谁就是这个世界上最蠢的傻瓜。

我们可都是傻瓜,她低垂下眼睛说这句话,可是我们还都当不了最蠢的那个傻瓜。

我反驳她说骑士对于我们的爱可是实实在在随时都能够感受到的,她笑着对我说那你又何必来问我这种问题。

那个时候我牵着红玉髓的手沉默了很久,我不得不承认她说得对,骑士对我的爱是实实在在的,但我还是期盼来自于人类的,缠绕着荆棘长满了尖锐之刺的爱情。

但是她真的真的不会明白,这个世界上是有着明白祈求的人是蠢货却也会不断祈求的人的。

我可没说那就是我,我是个傻瓜,可我不是最傻的那个。

女生和女生之间的友谊建立的很快。我和她尽管一个月都不一定能在一起战斗一次,但还是确立了朋友的关系并且会在少有的休息期一同出去看看最近的赫布里底又有什么好看的新衣服。

她那个家伙挺奇怪的,我搭配衣服从不在意是否好看,我只在乎它们能给我的能力。而她却毫不在乎的自己混搭自己的。虽然和她合作过我也知仅仅靠骑士这个欧洲来的盗贼小姐就能够让外敌后悔入侵。但是除我之外的人又有几个能不看外貌就知道?

我问她这个问题,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恶劣。拿着香草味撒了草莓果酱的冰激凌笑着对我说不相信她的人都快点去死好了, 她才不要在乎这些事情。嘴角染上了些许红色,再被她的虎牙一衬。妥妥的就是个吸血的恶魔。

她真奇怪。

可是谁不奇怪呢?

有的时候我会问自己想要迎来什么样的终焉,不过再怎么想我也知道自己不会去猜想那些没有完成人生之路的结局。这是我的特殊性,我拒绝意外的出现,拒绝我会死在某一场战争这种设想。

不过自私如我,也不会死在某场战争。

也许吧。

所以这事情给了我一种悲伤之感,自己单方面宣告自己单恋失败什么的太失败了。可我也就是个恋爱的落败者,还是个从来没有踏出过起跑线的胆小鬼。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你们,佣兵他和我绝不会迎来同一种终焉。

连同一种都不是,何来奢求同一个。

啧,这么想想还真是羡慕能和他死在一起的家伙。

佣兵他啊,总是怀抱着与世界不符的单纯,他以为只要自己足够努力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好。换成是个和平年代我说不定就会跟在他身后和他一同为了理想乡而奋斗了。不过这是不列颠,是有着一百万个亚瑟王的不列颠。

他终究会抱着那个理想死在没人收尸的地方。

这也必然是他所迎来的终焉。

你看,我上面还说人与人之间不可能互相理解,这就发表了像是对他理解甚深的言论。

我是个自我矛盾的人,但是人与人之间也只是不能互相理解,单方面理解这种事情可是多到不行。

明白了吧,这可是我这辈子最咬牙切齿的事情呢。

我带着这么多的努力和认真去喜欢的那个男人,可是一点点(重音)都不理解我呢。

真是愉快的事情啊。

愉快到我想想为他收尸的场面都可以好好的笑出来呢。

我和他之间的对话很多很多,但是有意义没有几次。大多数时间我们也只是重复着没事吧还行吗没死真是太好了这种客套话。

像是关于理想啦未来啦这种话仅仅只有那一次。

他问我为什么总是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我说因为我没觉得我现在有需要在乎的存在。我没有理想不觉得现在有幻想美好未来的必要,我在乎活着,可哪样子不算活着?除了真的停下呼吸哪个样子对我来说都是活着都可以接受。

他皱着眉头说我这个样子可不行,他常常皱着眉头不过那真的不好看,毕竟他是个长相英俊帅气的男人。我反驳他说那是因为我要不是这个样子早就死了。

他担心我。

怕没了对未来憧憬的我会选择什么绝路。

其实这个世界哪有这么多绝路,有多少绝路走到最后是活路。

我也没对他说只要你还能在这里给我开心理学和价值观讲座我就不会随随便便走上条你眼里的死路。

重点是他在那里,只可惜他不知道,我也是过了好久才悟出来。

我对盗贼说完了我成了世界上最蠢的傻瓜了,她咬着团子对我说这不是挺好的,人都得蠢上一回,不然死了都得后悔。我说我成了蠢货还没什么,可是让我成了蠢货的那个家伙也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

她许久没说话,在我打算进入下一个话题的时候将不是很甜的糖葫芦塞给我。

两个傻瓜挺好的,她又发呆了一会儿,两个傻瓜在一起才会觉得这个世界还有那么点希望。

她真的没说错,我到现在还能拿着剑战斗而不是逃去更安全的后方就是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有那么点希望。

这希望没有赫布里底的份,也无关卡美洛,更不用说其他的我还没去过的地方了。

这仅仅只是佣兵他给我的希望。

飘渺的萤火。

这句话我对他对她都说了,前者又对我来了一次讲座后者点着头一脸赞同。

所以说我干嘛要相信冰冷的萤火可以点燃什么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可是那毕竟是燃烧的热。

萤火燃不了他活着的可能,照不亮他走向活着的路。

我又能怎么样。












也许那天我会唱首歌。

唱首我没那么熟悉可却很好听的歌。

给他的挽歌。

可也许我不会。

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