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MA】男朋友是个笨蛋的大变态真的快要烦死啦!!

◆乖离BG深夜六十分
◆乌瑟歌姬
◆几句话的壕贼和佣兵妖精
◆北美吐槽君梗
◆树洞先生
◆OOCOOCOOC注意





























赫布里底吐槽君好!

我真的按捺不住自己想要吐槽男朋友的那颗小心脏了,因为那个笨蛋变态真的真的太让我生气啦!!

标题就叫“男朋友是个笨蛋的大变态真的快要烦死啦!!”

不过还是要求厚码,不想被认出来因为太羞耻了!

本人性别女爱好男颜值不是自夸在赫布里底怎么也可以排上前十,毕竟是有实力成为偶像的存在!给自己打个八分不算过分。男朋友在我们还没有恋爱的时候颜值虽然是八分脸可我只给五分,恋爱之后给三分。

也不是说和我恋爱之后他变得难看了,我身边有很多小女孩都说和我恋爱之后男朋友好像更加帅气了(变态的程度也降低了些许,不过那是因为他只对我变态了!!)但是在我看来那个变态笨蛋越来越过分了,气得我时时刻刻都想要打他一顿(但是为了形象还是要忍着好气哦!!)。

如果要说男朋友的变态行径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为了大家不会看得太烦我就露出几个例子来好了。

例子一:那个时候我们还不认识,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出现在我生活的地方还摆出了一副大爷的姿态对我和几个朋友开始了奇怪的评论,说起来他倒也是挺能打的而且因子还来自于某个挺厉害的大人物(具体是谁说出来我可就要掉码了所以坚决不会说的!!)但是我就没见过还有那个骑士能够像他那样说出一句话就让我们两个女孩子想要打他!

总之由于一些说了就会暴露我身份的问题,他要我去当他的女仆照顾他,朋友们都毫不留情的答应了这件事(事后他们告诉我是因为我不会照顾人所以把我扔给他,他们被男朋友的话也气得很想打他一顿可是还是要忍住)我当时真的好气啊,想着要收拾他们的时候又很想把男朋友打上一顿,虽然后来我才知道男朋友就算是被我打了也不会改变变态的一面反而会更加变态什么的这种悲惨的故事。总之那几天虽然他没有对我做什么太出格的事情,但是被当作是贴身女仆的我还是很想操起武器直接在他那张漂亮脸蛋上狠狠地扎几下或者是划几道口子。

这也就是我对他是个变态这事坚信不疑的原因,毕竟有哪个男人会把初次见面的女孩子当作是贴身女仆还会为了让我去同情他喜欢他而串通他的朋友过来骗我啊!现在想起来我还是要想直接给躺在床上睡觉的他来一剑让他知道知道害我流泪心疼他的罪过到底是有多么的大!!!

例子二:刚刚确定恋爱关系的我们两个还是很和睦的,毕竟那个时候他还会收敛一下自己的变态气质让我觉得他是个绅士值得托付终身。

但是!!

某天晚上我在睡觉时发现了躺在床底下的他(捂脸)

别问我是怎么发现的也别问我当时的心情,我只知道他藏在那儿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骗他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会有假期所以他就躲在了我的床下带着一盒蛋糕在那儿整整呆了一整天!!

我的天呐一整天哦!!

其实这个时候我还是有点感动的,如果不是他拿出来生日礼物的话。

那是一套,兔女郎,布料少的让人觉得会被冻死,我穿上一定很糟糕的,情趣内衣……

他还记不记得我们离确定关系只过去了一个月?!!他还记不记得因为女仆装的问题我差点举起剑把他和他的小伙伴一起打到围着赫布里底跑三圈?!!他还记不记得他告白的时候说的再也不会让我觉得他是个变态这回事?!!

好吧第三条是我的错,他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例子三:这次中枪的不是我,不过这次我是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生气的理由是因为他对着另外一个女孩子显露了自己变态的一面……

要不是知道他和那个家伙不会有什么事情我就真的真的打算把他直接扔到外敌的剑尖上,我说真的!

那个变态给别的女孩子推荐那种糟糕衣服的时候,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又不是没办法接受他变态的一面,我可是把他的所有都好好的接受了啊!!这个笨蛋居然都不告诉我就和某个笨蛋螺旋呆毛在暗地里搞事情!!气死我啦!!

再变态的他我都可以接受啊!!

等等,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总之,我对于我这个又笨又变态的男朋友是真的无奈了,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个狠狠惩罚他的方案!

顺提,他和某个螺旋呆毛一点事都没有,不过就是一个阵营的而已,而且螺旋呆毛有了一个比他还要变态的男朋友才不会看上这个笨蛋变态呢!



头上有螺旋桨也不会飞:……我的男友才不是变态啦,只有你那个家伙才是!!而且你这是烦恼?!!不是在秀恩爱吗?!真正的烦恼才不是这样吧?!

财富与你皆为吾欲:首先我不是变态,其次我对于你说的这件事有点好奇我们可以私下交流一下,最后,楼上我们两个今晚谈谈?

用剑守护正义与你:楼上都认出来谁是谁了?怎么这么厉害的啊,我看到现在也只是觉得人物有点熟悉……

不是兔子@喜欢是什么:楼上的那位大人,真的是令人叹为观止呢。不过吐槽的这位大人也是,明明就很乐在其中呢。

今天的研究也很累心:你们……不工作到底在干什么啊!!!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