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08:00】心意认证

◆明日方舟

◆灵魂伴侣现Pa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作为在大学里就出了名的模范情侣,空和德克萨斯从来都不曾掩饰她们两人是灵魂伴侣的事实,在新生晚会上备受瞩目的偶像小姐与学生会稳重貌美的前辈一见钟情已经是罗德岛大学爱情故事里必然会被提起的那一个了。谁都知道患有失色症的偶像小姐坐在礼堂里,看到学生会纪律部的德克萨斯登台之后就重新获得了对于这世界所有色彩的认知,而大家也都知道平日里表情淡漠看上去非常不好接触的德克萨斯小姐在看到空的第一眼时露出来一个温柔的笑容,金发的爱抖露慌乱的扑进她的怀里,而黑发的学姐在那时眼眸里能装下一整个银河。

 

对空来说在看到德克萨斯的那一瞬间她最先看到的颜色就是浓艳的红色,德克萨斯的眼尾总带着那么一抹红,那是能将看似冷淡的她拽回人间的颜色,而这红色也是德克萨斯留在空身体上标记的颜色,从那一刻开始在空的心中德克萨斯与红色便再也无法分割。而德克萨斯最先看到的颜色是落日的橘红,说来也奇怪,每个注意到空的人最先看到的都会是那一头宛若朝阳的金发,但是德克萨斯却在第一时间看进了空的眼睛,落日映出来德克萨斯的身影,温暖的颜色饱含着爱意,而德克萨斯就在那一瞬自愿沉迷。

 

失色症,灵魂伴侣,这两个词语就仿佛是在叠buff一样,怎么看怎么都觉得空和德克萨斯注定了这辈子要当一对令人艳羡的恩爱小情侣,只有看到命中注定之人才能再度认知颜色的病症搭配上万千人之中只能与你灵魂共鸣的灵魂伴侣,再加上身体上注定会出现的灵魂伴侣标记,这是小说中都很难见得到的完美情侣。而这对被天命祝福的小情侣在相遇的那一瞬间就确定了两人的恋爱关系,牵着手行走在校园里的美女情侣已经是属于罗德岛的一道风景线了,谁看到她们两个人都会想要捂住眼睛再带着善意吐槽一句这是什么散发光芒的万恶小情侣啊!

 

偶尔也会在期末的时候于图书馆遇见这对亲密的恋人,成绩优异的叙拉古姑娘面前会摆着好几本各种语言的典籍,叙拉古古典文学专业的第一名每到期末都要为了论文而头疼,大量的参考资料摆在面前的时候就算是德克萨斯也会有那么一瞬间想要趴在桌子上无视一切。但是她得给自己的小恋人当一个好榜样,空总是觉得德克萨斯不管什么方面都非常完美,就算是对着电脑苦恼这一次论文主题是什么比较好的时候也自带一种文学少女的忧郁感。音乐剧专业的偶像小姐挂着耳机在熟悉经典唱段,但是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按动键盘开始打字的德克萨斯身上。

 

空经常会觉得德克萨斯的手指很适合去当手模,尽管那灵魂伴侣标记的末端就像是一枚戒指一般缠绕着德克萨斯的无名指,但是这让德克萨斯的手有了一种异样的美感,金色的文字从掌心一直延伸至指根,然后尾端圈在手指上,如果被镜头拍下的话会像是特意带上的装饰品一样。空也非常喜欢德克萨斯掌心的灵魂伴侣标记,她经常会亲吻德克萨斯的手,舌尖会从手指滑落至掌心,这写着空名字的印记像是早就在两人年幼时就锁定了彼此一样,难以遮掩的痕迹像是枚戒指,即便两人尚未见面也已经将德克萨斯锁在了空的命运之中。

 

而空那自侧颈一路蜿蜒而下停留在锁骨上的印记更是引人注目,那位置暧昧得很,尤其是搭配上德克萨斯眼尾那种艳丽的红色,就像是某种宣示主权的痕迹,而空也很少会掩饰自己颈侧的印记,她期待着与自己灵魂伴侣的相见,而在见到德克萨斯那时本能就让她彻底明白了自己这么多年来心脏跳动究竟是为何。空喜欢德克萨斯亲吻她的时候会在锁骨上停留一会儿的小动作,这动作总能让德克萨斯藏起来的小小占有欲显露出几分,而空喜欢这种被德克萨斯重视的感觉,她美丽的爱人一早就在她身上刻下专属痕迹,就是为了引导空在看见她一面的时候就深深地爱上德克萨斯。

 

所以毕业就结婚这件事甚至没能超出同学们的预料,哪怕空其实本职是偶像,已经慢慢转型为音乐剧演员和职业歌手的爱抖露小姐在拿到毕业证书的下一秒就从衣服里掏出来一个红色的小盒子。那时候还有电视台正在直播这位人气极高的明星小姐的毕业仪式,谁都没料到她对着陪伴自己步入人生下一阶段的恋人直接就来了一个求婚仪式,还没能踏出走进社会的第一步,空就已经准备冲刺进入再下一个阶段了。镶嵌有蓝宝石的戒指戴在德克萨斯的手指上,像是锁住了这位叙拉古来的漂亮姑娘一样,而自由的德克萨斯心甘情愿被爱人送上的戒指束缚住这一生,在千万人的注目之下,她们两个接了一个非常甜蜜的吻。

 

至此空与德克萨斯的名字在法律意义上也锁在了一起,已经不仅仅是命定的爱人还是法定的伴侣,这事实有时候会让空很是得意,与妻子同款的红宝石戒指已经要成为空不会摘下的代表物了,这种双向的锁定永远都能满足爱人的占有欲。而德克萨斯也很少会摘下那枚代表着空的戒指,这是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她不像是空那样总能诚挚热情的将爱意全数砸进德克萨斯的怀中,但是谁又能说细水长流的温柔不算是一种爱。

 

亲密的爱人终将牵着彼此的手继续走下去,而她们的人生也不会仅仅是如今的模样,但是有德克萨斯在空的心中就会永不停息的涌出无尽的勇气,这勇气可以让她勇敢的去追逐看似不可及之人,而有空在德克萨斯就永远知晓自己应当落在何处,空是德克萨斯的锚点,是风筝的线,是具象化的家的定义,是面对再多问题也相信自己不会改变的归所。

 

她们是彼此的唯一,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存在,是天命注定的灵魂伴侣,也是依靠着自己的心意得以认证的亲密爱人。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