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童话pa双咕哒推后了要

更新完Ruler恋爱史,打算更新纯情大佬×不正经卧底的警匪Pa双咕哒,同期可能会有怪谈pa双咕哒时不时掉落几个小段子,之后才是童话pa女巫咕哒君×睡美人咕哒子

警匪Pa就是留学回来猝不及防接手家族企业的咕哒君和年龄轻轻看上去像是个高中生的老司机卧底咕哒子的故事,简单来说就是想当良民的大佬和自己的警方小女友一起努力洗白家族企业然后成功上岸的励志爱情故事

怪谈pa就很简单了,就是各种怪谈和都市传说的结合
为国家工作领公务员工资的驱魔师咕哒子
不知道为啥总是招惹不干净东西的咕哒君
另外还有八尺大人阿蒂拉玛丽小姐童谣以及传闻中的妖狐玉藻前出没(都是咕哒子的同居对象)

咕哒君家里有大哥库丘林二哥迪尔姆德,隔壁的倒霉圣人情侣齐格飞×迦尔纳

咕哒子在迦勒底工作,虽然是高中生但并不是童工,曾经有个监护人魅影但是现在失踪了,目前名义上的监护人是罗曼医生

咕哒君家里面都是学生,但是并不愁生计问题,大哥有个美少女师傅每月给打生活费,二哥有个当明星的 干爹 养父给的零花钱特别多,并不担心活下去的问题

两个人相遇是因为咕哒子发现咕哒君被脏东西缠上了所以主动去接近,后来到了咕哒君的家里一看
“我以前觉得玉藻运气不太好但是现在我觉得没人能比你们更惨了。”

两个人一直都在过很日常很幸福的生活呢

另外怪谈Pa会有赤骑弓,杰基尔小莫,齐迦,双枪,龙娘尼禄以及一系列CP出没,是我个人的私心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