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FGO】夏日烟花 01

◆FGO双咕哒相关同人
◆现代微灵异校园Paro
◆夏季清凉小故事
◆我知道已经立秋了但是依旧是夏季清凉小故事
◆多CP混杂
◆各种奇奇怪怪的设定有
◆OOCOOCOOC注意











藤丸立花在迦勒底签到的时候本来是和罗曼医生说着下个月家长会的事情来着,但是明显带着怒气的高跟鞋声音却是让立花转移了注意力。

这很明显是伊斯塔才能发出的声音,她生气和闹别扭的时候是不会在意周遭人什么想法的。而且每周一次的签到她也常常会翘掉然后去和交往时间不超过两天的男朋友谈谈感情之类的。立花转过身去的时候正好就看到了咬着嘴唇气呼呼明显像是被教训了一顿的伊斯塔走进来,后面还跟着她优等生一般的姐姐艾蕾。

打了个招呼之后立花很明智的没提任何关于不对劲的伊斯塔的话题,她向来都能讨得高傲任性女神的欢心,只要笑笑贪财而又无比在意宝石的伊斯塔甚至是会送给她珍贵的饰品。

伊斯塔称这是女神慷慨的馈赠,但是谁都知道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

最近的日子可以说是风平浪静,立花的暂时居住地这几周来无人驻足,女神双子的偶像活动也顺利展开并无一人缺席,甚至伊斯塔这个月上八卦头条的次数也多了起来。立花还记得今早坐在她旁边的女孩子仿佛失恋一样忧伤的看着伊斯塔与某人的亲密照片。

“话说伊斯塔的新男友是那个很出名的演员呢,长得还蛮帅的。”

对着手机屏幕摆弄着自己头发的伊斯塔像是毫不在意一样回答了立花的问题,冷淡的语气像是那人和她根本没关系一样。

“就算是短时间的娱乐也该找一个看上去顺眼一点的家伙啊,不然有什么乐趣。”

在她摆好姿势即将按下快门的那个瞬间,艾蕾突然出现在镜头前并且摆出了自己很招牌的剪刀手和妹妹完成了一次合照。照片上的两个人都很可爱,最起码凑过去围观的立花是这么认为的,不过伊斯塔像是被揪了尾巴的猫咪一样,闹别扭一样的将手机拿得远远的不让立花和艾蕾再看下去。

只不过并没有过多久立花的手机就传来了信息提示音,打开一看就是将合照上传了的伊斯塔的账号。

只可惜立花明天并不是休息日,她还有作业得应付,而且自己的居住地是每日都需要驻守的危险地带。她本来还想和伊斯塔再玩一会儿,毕竟捉弄可爱而又亲人的小野猫这种机会并不多。带着这遗憾她对偶像姐妹和罗曼医生道别,拎着自己的包就通过一个秘密出口离开了迦勒底。

在车站等车可能是立花最讨厌的事情,她所需要乘坐的车辆简直就是能把正常人都给折腾成暴躁老哥。平均下来她浪费在等车上面的时间快要占据一天的五分之一,而且一个高中女生穿着校服在车站里一待就是几个小时总是会招惹出一点不大不小的麻烦。

麻烦包括,但并不限于被搭讪或是被询问这种事。

每当这个时候立花恨不得自己每次出门都是能带着自己那几个同居者。阿蒂拉出现的地方从来不会有人能够关注到立花的存在,小玉藻的咒术可以让人忽视她们两个的存在,怎么看情况都会比自己独身一人要好上很多。

不过这么长的时间也并非是只能坐在某处空等,车站的人流量足够大,总是能碰上一个两个运气不太好被什么东西给缠上的倒霉人。

就比如说,现在那位穿着立花所在学校校服的黑发男生。

那是个很普通的男孩子,除去一双能够让伊斯塔想要收藏的宝石一样的眼睛,他也就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已。然而与外表相差极大的便是立花从他身上感受到的,被某些事物缠绕上所带来的阴暗与危险。

立花只是看了他几眼,对方却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转过头来正好与立花对视。感到有些尴尬的立花抿起嘴唇笑了一下,本来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关,却没想到对方竟是走了过来。

“A班的藤丸立花同学?没想到我们两个居然能在这儿遇见啊。”

立花对他没什么印象,她在学校中并不热衷于交际,同班同学到现在也只是能将名字和人脸对起来,面对这种问候难得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

黑发的男生发现了立花的不知所措,爽朗的笑着并且做了自我介绍。

“我是C班的藤丸立香啦,在体育课上有见过你几次来着,因为藤丸同学真的很厉害啊。”

提及这个,立花也想起来一些微弱的印象,C班是有一个能轻易抬起来别人都抬不动的器具的男生,是个有着蓝眼睛的温和爽朗的男孩子,想必就应该是面前自称藤丸立香的男生。

“藤丸君你也很厉害啊。”

她简短的回了这么一句,立香摆摆手说了句“没什么”,之后又看着立花的眼睛看上去蛮开心的样子。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称呼我的名字吧,毕竟藤丸君什么的听着有点别扭啦。”

他这样笑着想要拉近距离的样子很像是十二岁那年突然成为她监护人的某位废柴医生,或许是因为这熟悉感,立花也笑着给了回应。

“那么立香君也直接叫我的名字好了,这样也比较像是朋友吧。”

她又靠近了他一点,用指尖碾碎了一点熏香小心翼翼而又不为人所察觉的洒在了立香的衣摆处。这算是最平常的保护措施,她能感受到立香接触了什么危险的东西,却并不在这个车站的周边。虽然并不是不能跟着他,但是现在两人的关系却让跟踪成了个小小的问题。

他们两个最后还是没能说几句话,立香等的车很快就到了,在道了声再见之后她微笑着看立香慢慢的淹没在人群中。

这只能算是个小小的插曲,在立花接下来的等待时间中仅仅占了很小的一部分。她还是如同往常那般稍微游荡了几圈,随随便便解决了点小问题然后等到了某辆破旧不堪毫无存在感的列车。

说来也有趣,明明立花也算是引人注目,但是从来没有人会注意到最后踏上这趟列车的她,就仿佛这趟列车将立花的存在感一同消灭了一般。

就如同每天都会做的作业和课前预习一样,她径直走向列车长室,橘色头发的女孩子带着笑轻松的问了几个问题,在一片寂静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今天也是麻烦您了。”

她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坐在车厢破败不堪的座椅上,透过窗户并看不到什么,只有微弱的红光慢慢闪着。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