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17:00】指令习得

◆明日方舟

◆原作向D/S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Dom与Sub之间建立一段恋爱关系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想要维持一段关系则是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尤其是这两个人是空和德克萨斯,德克萨斯暂且不论,空本人就有着一些小小问题。

 

或许是因为偶像的个人修养,又或者是空与生俱来的温柔,在她意识到自己Dom的身份之后就已经习惯了将话语修饰过后再出口的习惯,她极少会将愿望与期待赋予自己具有力量的话语之上。而德克萨斯于她而言像是极难获得的珍宝,两人相处时德克萨斯能够感受空对她的珍惜,但也正是因为这份珍惜使得空对待她时总是过分小心翼翼。

 

这份小心翼翼有时候表达出来像是独属于德克萨斯的疏远,哪怕空总是对德克萨斯有着过分的珍惜才会导致这份疏远的出现,但这也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德克萨斯决定在大帝的酒吧里约会。

 

奶茶和甜点快要铺满整个吧台,能天使将游戏机打开准备向大家展示她打出来的最高分,但是最后出现在榜单最顶端的却是大帝的名字,顶着光环的萨科塔打开了游戏决心让自己的名字再度回到第一的位置。可颂打开最新上映的电影,本来是想要问问空有没有兴趣,但是看到偶像小姐切下一小块蛋糕企图投喂德克萨斯的场景后决定还是自己观赏。

 

德克萨斯咬住塑料叉子,蓝莓果酱的味道在口中蔓延着,空总是知道她会喜欢什么口味,鲁珀小姐看着空宝石一样的眼睛,切下一小块红丝绒蛋糕抵在她的唇上,示意空也接受自己的投喂。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试着适应一下命令我。”

 

这话说出口的时候还带着几分漫不经心,就像是根本没意识到一个Sub对着Dom说出这种话意味着什么一样,丝毫不觉得自己将自己陷入危险境地的德克萨斯将冒着热气的咖啡拿到身边。

 

这话语像是一个过分热烈的告白,空有些艰难的咽下口中的甜点,看向她捧起咖啡杯的恋人。

 

“诶?现在吗?”

 

空看着德克萨斯点了点头,她的Sub恋人像是根本没意识到这有多危险一样将控制权交到了她的手里,卡特斯有些焦躁,甚至没注意到自己现在咬下的这口蛋糕还是德克萨斯递过来的。而德克萨斯靠近她,鲁珀小姐脆弱的咽喉没被任何布料包裹住,就这么明晃晃的展示给她看。

 

不需要明说空也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所以,我现在可以亲你吗?”

 

德克萨斯看着双臂撑在吧台上用亮晶晶眼睛注视着自己的空,虽然这仍旧算不得是命令,更像是一份请求,但是德克萨斯依旧点头应允了,难得将一双兔耳露出来的卡特斯小姐俯下身子,轻柔地落下一个带着红丝绒蛋糕甜味的亲吻。这个亲吻实在是太过于小心翼翼,以至于结束时德克萨斯还没能反应过来,空那张漂亮脸蛋早就变得通红,在繁乱灯光的映射下带着点非常难得一见的渴望。

 

鲁珀在心中叹了口气,她的卡特斯总是不知道自己暴露了什么心思,还以为在德克萨斯眼中空一直都是对她无所求纯情又可爱的偶像小姐。对于德克萨斯来说空的情绪一直都很好懂,她的喜欢从不掩饰,那份希望两人更为亲密的渴求也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摆出来任由德克萨斯评判。决定给予回应的鲁珀看了一眼手边的咖啡杯,又看了看正沉迷游戏的能天使和不停按着手机的可颂,最终还是做了个非常大胆的举动。

 

灰色的狼耳垂下去,带着点服从的意味,这不常见的姿态像是掩饰什么一样,德克萨斯先是喝了一口带着浓郁巧克力味道的奶茶,在那高热量的饮料冲净口中的属于咖啡的苦涩之后她扯过空的领子,在还没能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偶像小姐唇上印下亲吻。

 

她的吻和空的吻可以说是截然不同,Dom时常要注意自己的举止以免惹恼她不愿服从他人命令的Sub,但是Sub主动的时候便没有这些顾虑,只需要像是往常战斗时那样一往无前的进攻就好。恋人之间的吻自然要带着独一份的亲昵,怀抱着这种念头的德克萨斯自然不会将这个吻轻轻放置,所以柔软的舌撬开牙齿带着巧克力的甜美赋予空满溢的爱意,直到两人的唇瓣分开之时空还没能回过神来。

 

说到底还是因为空真的太喜欢德克萨斯,不然就以德克萨斯那气势满满技巧不足的吻也做不到让空半天都回不过神来,偶像小姐感觉自己现在浑身血液都要冲到脑子来,头顶可爱的耳朵都开始泛起粉色。或许是因为酒吧里的灯光太过晃眼,空总觉得自己现在眼前正炸开一朵朵的炫目烟花,而德克萨斯就像是自己根本没主动献上一个热烈的吻一般,捧着另一种口味的奶茶开始专注地看着能天使刷新老板留下的游戏记录。

 

如果叙拉古来的黑手党小姐能控制一下血液流向,那么这幅平静的样子会更有说服力一些。

 

空趴在吧台上,她现在连坐稳的力气都快要没有,被吃掉一半的红丝绒蛋糕惨遭抛弃,将它买回来的主人现在已经把注意力都转移向巧克力味的鲁珀。细长的手指像是在舞台上勾起话筒线那样勾住德克萨斯的小指,这黏糊糊又暧昧的动作没能吸引来德克萨斯的视线,但是可以让那双毛茸茸的美丽耳朵愉悦地竖起。

 

她们两人凑到一起时总会这样,做一些算不得隐秘但也并不光明正大的甜蜜小动作,空看着她与德克萨斯已经快要变为十指相扣的手,落日色的眼睛中已经快要把爱意全数溢出。她珍惜德克萨斯,对待鲁珀就像是对待珍贵的宝物,所以落下的吻轻如蝉翼,所以表达爱意的动作也暧昧轻柔。现在酒吧里的音乐已经应景的换成了最近流行的情歌,德克萨斯转过头来看向空,她的卡特斯专注地看向她,那双漂亮的眼睛像是只能装下德克萨斯一人。

 

所以有些事情也不急于一时。

 

这想法是有点不符合德克萨斯的人设,但是,管他呢。

 

德克萨斯现在就想亲吻她全世界最可爱的恋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