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04:00】社畜恋爱指南

◆明日方舟

◆现Pa双杀手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龙门市中心二百平方米的大平层价格并不算便宜,更何况还是个能欣赏龙门绝美夜景的好位置,首付就已经掏空了空和德克萨斯这些年来的积蓄,忙碌了一整天的社畜小姐在看到银行卡那可怜兮兮的余额后不由得在心中怒斥了几句龙门的房价实在是太过分了。而她的恋人,在看到手机发来的短信之后,嘴角上扬的轻微弧度也消失了,还没到两个人发工资的那天,现在剩下的钱已经不够德克萨斯实现她的pocky自由了,辛苦工作了好久的另一位社畜小姐按灭了手机屏幕,决定与自己最喜欢的零食说再见。

 

空计算着自己现在的工资,两份工作虽然能带来两份的金钱,但是也要付出两份的努力才行,更何况就以龙门的消费水准来说她的工资要是负担了房贷就不能随随便便送给德克萨斯那些价格高昂的小礼物了。看中的最新款宝石领结恐怕不能成为下个月的惊喜礼物,而过两天拍卖行即将出现的蓝宝石胸针恐怕也没办法戴在德克萨斯的胸口,虽然德克萨斯是收到pocky惊喜盲盒都会很开心的类型,但是空还是想尽自己所能给恋人送上各式各样的礼物。

 

交房的时间要等到一年之后,两个人现在还是得住在企鹅物流的集体宿舍,推开门之后能天使不知道从哪儿整来的小礼炮爆出来亮晶晶的彩条,落在德克萨斯和空头上的时候像极了婚礼上的新人,可颂有一瞬间差点把恭喜买到新房讲成恭喜二位新婚。今晚的庆祝派对所有的消费都记在她们那位余额有数不清的零的老板身上,而身家颇丰的企业家兼音乐人摇晃着手中能换成一套房的红酒,还是没把其实这房子我打算当成你们两个的新婚礼物这句话说出口,毕竟有些时候惊喜还是需要保密的。

 

而在同事与朋友们快乐的分享蛋糕与饮料的时候,空窝在沙发里与她的恋人牵着手,或许是因为今天的任务有些麻烦,德克萨斯现在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像是睡着了一样,她的手指就那么在空的掌心中蜷缩着,一点都不像是那个令人畏惧的德克萨斯。空往德克萨斯身边挪动了几下,两个人的肩膀已经近到可以靠在一起,是德克萨斯可以将头靠在空肩上的距离,她们两个结束任务之后就去交了房款,然后回到了企鹅物流的宿舍,都还没来得及洗个澡。德克萨斯身上属于柔顺剂的香气混着硝烟尘土和一股若隐若现的铁锈味,闻起来其实并算不得好,但就是很符合德克萨斯给空留下的印象,毕竟她们两个的相遇就是在黑帮火拼的废弃仓库里,那时候空在德克萨斯怀中嗅到的就是这个味道。

 

说起来她们两个人也算得上是一见钟情,兼职偶像的自由杀手为了躲避前来复仇的麻烦人物而踏进了自己曾当做临时修整处的废弃仓库,而企鹅物流的员工们正因为老板的酒吧又被毁了而将敌对的帮派人员引来这鲜少有人到来的破旧地点。卡特斯于枪林弹雨中为了防身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而习惯使用冷兵器的鲁珀正握紧手中的剑,眼睛已经锁定了对面的领头人物。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就伴随着一条生命的逝去,这不得不说是作为杀手的一种缘分,为了躲避子弹而迎来的拥抱也算得上温暖,从这个角度来看她们两个也算得上是天作之合。

 

这算是她们难得的闲暇时间,相爱的恋人可以在柔软的沙发中依偎在一起,就算等待着她们两个人的还有每次任务后都必须要提交给雇主的任务报告,就算明天很有可能还要再去接手现场的清理收尾工作,但是如今的两人只需要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就好。客厅里响起来轻柔的乐曲,那应该是前两天刚刚出道的新人偶像的第一首单曲,恍如恋爱中少女的喃喃自语,在这旋律的安抚之下空也觉得困意袭来,眼皮开始变得沉重,她想着现在把头靠在德克萨斯肩上睡上一会儿也没什么,反正她们两个人也经常用这种亲密的姿势靠在一起。

 

只可惜无情的雇主和繁杂的工作终究是要社畜们不能继续享受下去,在可颂的手机铃声响起之时姑娘们的叹气声快要响彻整个房间,龙门最好的甜点店做出的精致蛋糕还没被吃上几口就只能迎来放置到一旁的命运。德克萨斯挺直她的腰,那双永远冷静的眼睛睁开,企鹅物流的优秀员工们快速地进入了工作状态,能天使调试着手中的枪,可颂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两个简易炸弹递给了空,而德克萨斯将长剑悬挂在腰间,黑色皮革的露指手套将那温热的掌心包裹起来。

 

这就是身为杀手所必须有的素质,企鹅物流的工作内容除了运输一些普通货物还包括运输生死,任务完成率百分百的完美团队总会接到各式各样的任务,而且现在的空和德克萨斯身上还背着足够沉重的房贷,哪怕已经是下班时间了也得为了佣金而提起精神努力工作。空还是有点郁闷,她和德克萨斯总是不能有同时休息的约会时间就算了,现在连两个人靠在一起睡觉的小小甜蜜时光也要被剥夺,但是她又想起来自己那岌岌可危的存款,没有钱的社畜是没有拒绝工作的资格的,想要给德克萨斯更好生活的空也没有拒绝工作的资格。漂亮姑娘努力让自己回想起市中心十六楼二百平方大平层,又让自己想了想德克萨斯很喜欢的那款最低六位数的机车,工作的热情自心中蓬勃而出,手中的枪都没有往日那么沉重了。

 

临出发前空和德克萨斯的手掌贴在一起,将那擅于执剑的手指贴在脸颊上,笑容仿佛太阳一样的杀手偶像在恋人的指尖落下一个亲吻。

 

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恋爱纪念日都曾经被工作占领过的社畜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空握住德克萨斯送给她的那把枪,将子弹一颗颗的推了进去。而且谁说工作不能是约会呢?她们两个可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以死亡为舞台哀嚎做音乐在众目睽睽之下共舞一曲。

 

社畜的恋爱法则,最重要的一条的就是,要带着爱意享受与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