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阴阳师】Byebye Lover

◆阴阳师相关
◆狗茨
◆现代AU
◆缉毒警×刑警
◆轻微的狐跳妹,青行灯妖刀姬
◆文中描述并非现实生活
◆全程OOC傻白甜
◆OOCOOCOOC注意





文中描述并非现实生活!!

文中描述并非现实生活!!

全程OOC的可怕!!

全程OOC的可怕!!

别和文里的大天狗学!!

别和文里的大天狗学!!

堵车也不能摘了安全带接吻!!

堵车也不能摘了安全带接吻!!

内有一句话的狐跳妹和青行灯妖刀姬

内有一句话的狐跳妹和青行灯妖刀姬










大天狗在看到茨木又带着伤回警局的时候眉头皱都没皱,反而是酒吞阴着一张脸仿佛下一秒就能掏出枪来给胆敢惹他的人一枪。

想也知道这次的行动虽然是成功的但是茨木又为了抓住嫌疑人不顾自己的性命,而且看着情况可能还在下意识的情况下给酒吞挡了几下。

“去萤草那儿包扎完再过来给本大爷报告情况。”

大天狗本来还想再多看一会茨木的,没料到现在处于一点就着状态的酒吞不知道从哪儿把雪女都给招来了,缉毒科可就只有这姐姐一个姑娘,担着副科长的身份干着科长的活计。大天狗也不想被她抓到自己又打算去医务室看着茨木,就转身离开了。

“他们刑侦大队副队长又去了萤草那儿?我可是在办公室里就听见酒吞那小子的声音了。”

荒川端着水杯和案卷不知道在研究些什么,大天狗想了想酒吞刚刚的反应,还是有点不放心,打算离开这里去医务室的时候正好撞上了从外面回来的雪女。

当年有着仅靠眼神就能让被追捕的家伙动弹不得的雪女到现在威力依旧不减,一个眼神甩过来就算是晴明局长都能僵上三秒,更不用说别人了。

“大天狗,上班时间你该干什么。”
他只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边心里面挂念着不知道情况如何的茨木一边翻看着荒川递过来的几分卷宗。

“最近又要有新任务了,不知道这次要谁执行。”

“不管怎么样也不会是你。”

距离上次荒川和大天狗出任务结果把任务目标给揍了个半死送进医院待了一星期已经有三个月了,这三个月但凡是有什么出外勤的任务都是雪女负责,平白无故增添了工作量不能好好休息的雪女虽然还是摆着那张好看但是冷冰冰的脸蛋,不过眼神却是越来越冷漠锋利,平时不经意瞄上一眼都会觉得浑身发冷。

虽然也明白上次不听指挥的行动带来的后果挺严重,但是大天狗也没觉得他有什么过分的地方,队友被人用枪打伤他没有一枪打死对方就已经是很留情面的了,他和荒川是一个警校同级的多年朋友,在这种情况下不会那么冷静的对待犯罪嫌疑人。
更何况,那是个大天狗最为厌恶的毒贩。

“别忘了这处分是咱俩一块领的,你也没什么能出去的机会。”

将卷宗往桌子上一扔,荒川勾着嘴角看大天狗,后者没给他什么反应反而是看向了门口,荒川还以为是雪女又回来了,没成想是被萤草带过来的茨木。

“大天狗,带他去医院。”

萤草的脸色很差,平日里的她害羞又内敛,只是不曾想现在黑着脸语气很差而且看上去像是下一秒就可以拿起手边什么东西往别人脑袋上砸一样。

“我不需要去医院!这点伤自己就能长好没必要去看医生!”

茨木并不理会萤草阴郁的脸色,他看了大天狗一眼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让人很不爽。
尤其是他现在嘴唇苍白,警服被血染红却还要装出这么一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样子最令人不爽。

“萤草去找一下酒吞,茨木这里我来负责。”

听到自家老大的名字茨木都快要跳起来了,结果被大天狗勾着手腕狠狠的摁在离他们最近的椅子上。大天狗在学校时成绩最好的就是擒拿,轻易就能把受伤的茨木控制在椅子上动弹不得。

“放开我!”

“就你这个情况,我放开你你也没办法走出我们警局的大门。”

茨木赤金色的眼睛盯着大天狗,满眼的不服气都能透出来直接砸到大天狗的脸上了,如果不是因为受伤的话他现在就有可能和大天狗打起来。

荒川又重新端起了杯子开始看戏,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的平安京警局两大扛把子之间的八点档爱情动作剧场因为刑侦大队的任务已经两个多月没有上演,无聊了这么久也该给自己找找乐子。

大天狗虽然是不高兴,但是看上去和平常也没什么不同,他是半个面瘫,不管是高兴还是难过都不会轻易的暴露自己的情绪,有的时候荒川都觉得这可能就是他找了不会刻意去控制自己情绪的茨木当对象的缘故。

“把衣服脱了。”

腰侧变成红色而且还沾着灰尘的警服衬衫让有洁癖的大天狗看不过去,茨木虽然不觉得这有什么但也不适应衣服黏在身上的别扭感觉,爽快的把衬衫一扯就那么看着大天狗。

“把我右手放开,这样我脱不了。”

荒川倚在办公桌上看着大天狗的眼神被茨木腰际被血染红的纱布吸引了,他想着要是酒吞和萤草过来看到这一幕会不会直接把缉毒科办公室给砸了,下一秒就被一个温柔的让他觉得不对劲的大天狗给吓的呛到了。

荒川是真的没见过大天狗眼神深情手指轻柔的抚着一个人的伤口,当初他们两个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他不小心被抓捕对象给划了一刀,那个时候的大天狗虽然没有下狠手给他长长记性但也没到这种仿佛呼吸都能够弄疼对方一样。

看的荒川牙都有点酸。

“看到了?没事的话就让我出去吧。”

刚刚还是青春恋爱剧,现在就是暴风降临的前兆。

“回哪儿?你们刑侦大队的办公室还是你那个根本不能处理伤口的破宿舍?!”

估计下一秒茨木就可能一拳打过来然后他们两个就会在缉毒科办公室大打出手之后再被自家队长和副科长教训一顿然后下班后训练场约架最后再相视一笑重归于好。
上次大天狗眼睛受伤上上次茨木去医院缝了四五针还有很多次的无理取闹的秀恩爱都是这个套路。

不过这次他们两个居然没有套路。

茨木眼睛生的好看,和旁人的好看不同,他那双眼是带着诡异美感的令人带着点恐惧的好看。

这双眼带笑的样子他们都看过也都熟悉的很,不过这双眼睛若是和雪女一样变得冰冷锋利的样子可不多见。

触到逆鳞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我们之间的问题和酒吞队长没关系!”

茨木,平安京警局刑侦大队副队长,虽然和大天狗谈着恋爱但是仍旧和多年朋友酒吞住在一个宿舍,全警局出了名的酒吞吹,据说法医科的红叶之所以不接受酒吞的追求是因为曾经和茨木一起上大学时听他吹酒吞听烦了。

茨木的脑回路和一般人不太一样,但凡是提及和酒吞有关系的话题他都会经过一个奇怪的思考方向,大天狗的性格和以往的一些小事导致了他和酒吞不太对付,提及酒吞或是和他有关的事物都会带着情绪,更不用说这一次茨木受伤很重还不愿意好好的去治疗更让大天狗语气不善。

“我没在说他,这种情况我提他也没用。”

大天狗表情缓和下来,他用手指轻轻的点了点茨木的伤口,隔着一层纱布还带着血液的温热感。

“遇到这种情况,你也知道我会这么做。”

大天狗无比清楚茨木绝对会做出这种事,就像是他可以不顾处分或者是自身的安危去救荒川一样。

难得看一次两个人柔情蜜意不走套路的互相告白,萤草却在这个时候直接把酒吞给带过来了,后面还跟着晴明局长。

受着伤,屋里空调开的挺足,茨木的衣服还没好好穿,大天狗的手就放在茨木往外渗血的伤口处。

酒吞要炸。

“茨、木、童、子!”

一字一顿,气压低的可怕。

被叫到名字下意识的想要起身回应的茨木没反应过来自己身上还压着一个人,刚刚想要直起腰站起来就用头撞上了大天狗的下巴还站都没站稳的差点摔到地上去,要不是大天狗眼疾手快没顾着青了一块的下巴反而用手将他揽进怀里,茨木说不定现在就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你给本大爷坐在那儿别动!”

一阵混乱过后酒吞只想着自己怎么就没用手铐铐着这个不知死活的小子直接去医院,还真信了他那句“我没事。”这他妈的怎么看怎么不像是没事的样。

“去医院,别废话别的,不然我直接把你抗过去。”

这话别人说茨木没信过,他也是个一米八五的大老爷们,当初是从缉黑组调到刑侦大队的,打架的经验只多不少,能把他扛起来还能不被他反摁在地上一顿暴打的除了酒吞也没别人了,虽然抗过他的除了他家老爸到现在也就只有酒吞一人。

“我没事。”

这话没把酒吞的脾气点起来,先把站在一旁没吭声的萤草给撩着了。

“你要是再说一句没事,我就要给法医科的桃花姐姐打电话让她来给你缝几针!你要是觉得桃花姐姐蝴蝶结打的不好看那么红叶姐姐也能过来给你治治!”

虽然知道现在不该笑的,但是荒川还是没忍住,笑声一出口就被三道目光狠狠地扫射了。

重色轻友的家伙哦。

“先不要说那么多了,茨木你去医院看看,酒吞和大天狗你们两个随便一个人陪着他,萤草回医务室看看有没有需要你治疗的人在。”

看戏看够了就出来维护和平的晴明一旦开口,他们警局也没人会不听,茨木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大天狗本来是想要陪着茨木去的却因为酒吞的眼神和回来办公室的雪女的阴沉脸色而不得已留在了这儿。

“别看了,他们早就下楼了你看也看不到。”

雪女把卷宗扔到了桌子上,晴明局长还是笑脸面瘫的样子看着他们开会,荒川一幅很在意可就是不想关心的样子让雪女嘴角微微上翘,不过也没人发现就是了。

“根据可靠情报,我们这次遇上了一个大行动,这次的任务就交给你们缉毒科和缉黑组来负责,请务必小心。”

大行动意味着受伤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但同时也意味着又可以抓住一批不法分子,他们选择穿上这身警服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要担起相应的责任,就算是责任重到足以压垮他们。

“还有一些具体的信息可以等着妖狐和青行灯过来,你们下午还要去平安京监狱一次,去那里问问上次被抓进来的小子有没有什么可用的情报。”

有行动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是要到平安京监狱就是个大问题了,监狱长阎魔和她手下的那个判官太不好对付,更何况这次要见的人本来应该是扔在他们警局由他们来进行保护和看守的,扔到了监狱那里给本来就任务繁重的阎魔又增添了不少麻烦,若不是因为她也知道最近警局事情太多,说不定就直接要过来交接犯人了。

“从他口中能问出来的消息也不多,上次我们审了那么久都没用处,这次也没办法吧。”

荒川刚刚说完这句话,就看到晴明的笑加深了几分。

“这次他肯定会张嘴的。”

推门进来的青行灯说了这么一句话,跟在她身后被扯着领子拉进来的妖狐站稳之后先是整理好了自己的仪表才对着晴明敬礼,缉黑组组长和那个常年踪迹不明的副组长都到了这里,也就证明着这次的任务的确够重。

“这世界上还没有能在我和青行灯组长审问下还不开口的犯人,那小子能是块什么样的硬骨头。”

“被大天狗和荒川打了个半死都没在审问时有惧怕的硬骨头。”

雪女应了这么一句,随后又低下头去盯着卷宗不说话。

青行灯拿起来被放在桌上的一本卷宗,看了几页之后捂着嘴轻笑了一声。

“下午去平安京监狱的任务交给我和妖狐吧,今晚八点一定能给你们答案。”

语毕,又扯着妖狐的领子把他给拖走了,

丝毫不在意妖狐一边挣扎一边说着要去接自己的命定之人放学这种事。

“他怎么又多了一个命定之人?上次那个不是个杀手还差点把他给弄进医院去吗?”

“难道不该关注一下他这次的命定之人还在上学这件事情?依妖狐的爱好不会是个初中生吧?”

“要是这样,给刑侦大队打电话。”

晴明看着缉毒科现在还在的三个人讨论着警察知法犯法是不是应该化学阉割了这件事,咳嗽了一声之后开口。

“他最近的那位命定之人,已经成年了。”

就是有两个哥哥不太好对付。

法医科的跳跳大哥和鉴识科的跳跳哥哥一同打了个喷嚏。

事情安排好之后晴明就离开了,又重新归于平静的办公室让大天狗控制不住的想起来现在应该是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的茨木,他临走的时候脸色苍白,虽然还用着像平常一样的傲气姿态但是很轻易的就能看出来他其实就是在强撑。

大天狗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茨木不愿意去医院,他们两个关于这个问题有很多次的争吵,但是直到现在他都没办法明白为什么茨木对于医院有着极其强烈的抗拒。

如果这次他能够不进医院就完成这个任务的话,那么就开口问问为什么茨木不愿意去医院好了。

打定了主意的大天狗对着卷宗发呆,在一旁的荒川不由得觉得单身狗在这个警局真是活不下去简直要命。


下班之后大天狗直接在茨木的宿舍门口等着他,今天他和茨木都不值班,依茨木的性格他不会愿意在医院待着,今天正好轮到酒吞值班,与其让茨木自己一个人在宿舍里没人照顾,还不如把他带回自己家照顾。

不出预料的在宿舍门口截到茨木,又不出预料的看到了陪着茨木一起回来的酒吞,再次不出预料的遭到了茨木的拒绝,最后不出预料的酒吞发话茨木才收拾了换洗衣物跟着大天狗乖乖的上了车离开了警局。

“又不是很重的伤,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在意。”

大天狗看了看坐在后座上玩着手机的茨木,没打算说出那句“缝了六针还是小伤口你在逗我玩?”茨木从来不曾在意自己受伤到什么程度这件事他们两个也不是没有讨论过,不过因为两个人都是受着伤还能继续打的狠角,也没什么资格说对方做的不对。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一会儿我去买。”

“随便啦,你想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好了。”

不挑吃不挑喝不挑穿不挑睡,好养活的让人难以相信他是小时候就跟着酒吞那个大少爷一起长大,长的好看能力还强,打起架来少有人制得住,更重要的是从小到大不缺喜欢他的人却从不会仗着他人对自己的喜欢做些过分的事情。

能找到这样的男朋友,大天狗挺为自己开心,除去男朋友有的时候不听话不关心自己的身体这件事。

“你们缉毒科是不是有新的任务了。”

“酒吞知道了?”

大天狗从后视镜里看到了茨木点点头,这事并不难猜,毕竟酒吞带领的刑侦大队在很多事情上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这种重大任务他们知晓也不是什么值得好奇的事情。

“我要去协助青行灯前辈那一组,队长他负责你们这组。”

“你别去了,太影响效率。”

这话酒吞对他说了,青行灯对他说了,晴明也对他说了,这次的伤他不觉得是什么事情但是和他有关的人都因为这伤把他看成了不能过多碰触的瓷娃娃。

“我的伤没事情。”

“对我来说,有事情。”

现在是红灯,还堵车了,大天狗就转过头来看着茨木的眼睛认真的告诉他。

“我不会因为你受伤就觉得你很脆弱,我知道你很强大,但是受伤对你毕竟是有影响的,我不希望我的爱人和我的同事一起去做一件太过危险的事情。”

“你受伤了,你不在意但是还会有人在意,如果对面有人对着你的伤口捅一刀或是干些什么别的,你认为青行灯会不紧张?你认为一个流血不停的你真的能够做到一个健健康康的你能做到的事情?”

“人的命只有一条,青行灯有她的妖刀姬,你有我,这条命你得用来和我白头偕老。”

他们两个从来不曾对对方说什么情话,我爱你都不常见,两个男人都觉得对着对方甜甜蜜蜜的说情话是件很诡异的事情,但是现在大天狗的类似于要和他捆绑一辈子的发言却让茨木觉得有的时候说点情话也没什么。

“那你的这条命,也得记得是留给我和我白头偕老的,别随随便便的就给了别人。”

可能是车里的空调开太高了吧,两个人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水,脸和耳根也泛着微红,大天狗没想到自己能说出那种话也没料到茨木能给他一个回应,茨木则是没有预料到自己轻轻松松的就把自己的一辈子和自己这条命许给了别人。

“有的时候我觉得你真是可怕,茨木。”

“你也不差。”

车流开始缓缓的流动,在路上还可能会多堵一会儿,趁着这个机会大天狗想再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脑袋里一片空白什么都说不出口。

茨木和他倒是不同,虽然有时候看上去不好接触但他却是个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的主。

“你这次任务最好是不要受伤,我不会陪着你去医院。”

“要是真的受伤了,我也不在乎住在你家照顾你。”

在大天狗听来,这话和茨木打算和他同居
结婚没什么区别,他自然是愿意的,甚至觉得前几次受伤的时候没有拽着茨木让他照顾自己是件错事。

“但是我更想在警局和在家里看到什么事情都没有的你,大天狗你要是受了伤我会觉得很不舒服。”

这个时候大天狗也不顾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直接解开安全带探过身体去亲吻了坐在后座的茨木。

不管后面的车辆摁着喇叭的声音有多刺耳,也不管这条路上会不会有他们警局交警大队的同事在给他开罚单再把这事弄成警局新一轮的八卦新闻,他只想要在这里,在现在就亲吻那个让他动心让他无法控制呼吸的男人。

他的茨木。

“我会安全的回来的,绝对会回到你身边。”

大天狗伸出手和茨木的手十指相缠,力道大到他自己都觉得被茨木的骨头硌得疼,但仍旧是不愿意松手。

“大天狗你可别亲了,再继续下去我要扣你驾照了你信不信。”

窗户外面一脸不耐烦的小鹿男看着这两个在警局撒狗粮还不够还要到这里继续撒狗粮的不要脸的脱团狗,唰唰的写好了罚单一巴掌拍在车窗玻璃上然后一脸受不了的表情离开了。

他们两个是茨木先推开他的,但是大天狗脸色绯红呼吸加快茨木反而是一幅没什么事的样子。

“运动量不够,肺活量有点低啊大天狗。”

“能把你按在地板上起不来就行。”

大天狗听着茨木“等我伤好了看看咱们两个谁能把谁按在地上起不来!”带着一抹笑踩下油门,然后发现现在堵车还是很严重,依旧是得像个蜗牛一样慢慢的爬回家去。

这样的两个人安静相处的时间越多越好。

多到他们走到人生的尽头不得不和对方说再见。

也许到那个时候,他们都可以笑着对要走的爱人说一句。

“Byebye Lover。”


为祝福我的好不容易才找到对象的小叔叔,工作辛苦但是有着漂亮小姐姐爱你你还是很开心的吧。

虽然现在只是谈恋爱,但是希望你们长长久久~不然刑警小姐姐会把你揍得很惨吧www

评论(1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