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凡度】无题短打

◆放弃我抓紧我
◆莫凡×陈亦度
◆目前是莫凡单箭头
◆没粮吃的日子好难过!!
◆OOCOOCOOC注意







想要摧毁度度的不只是莫凡还有我!!!

想要摧毁度度的不只是莫凡还有我!!!

想要摧毁度度的不只是莫凡还有我!!!


上面的变态发言请一定要记住!!



变态的是作者不是莫凡!!!

变态的是作者不是莫凡!!!














在莫凡面前,陈亦度一直都是一幅没有防备的样子。

他能够在喝醉的时候下意识的躺倒在莫凡的腿上,值得惊讶的是莫凡也很熟练的将陈亦度的姿势调整到比较舒服的状态再继续拿着酒杯不知道想些什么。

别人都说他们是好兄弟,陈亦度也一直把他当成一个好哥哥,他信任他甚至是依赖他,从来不曾想过莫凡会伤害他。

被那双好看的眼睛毫不掩饰情感看着的感觉不能更好,从过去到现在有这个待遇而且可以一直有这个待遇的只有莫凡一个。

能让这双眼睛中的光破碎让希望蜕变的也就只能是他莫凡。

“厉薇薇。”

莫凡轻笑了两声,玲珑的那个设计总监是被这双眼吸引的逃离不开反而想要更深的沉进去,被爱情撞晕了的女孩子通常都看不到周边会发生什么,也不会发现潜藏在暗处的危险。

“她怎么可能救得了你。”

陈亦度喝醉之后很乖巧,睡在他的大腿上像是只躺在主
人腿上不愿动弹的猫。

他对莫凡没有防备,一点都没有。

这是为什么莫凡已经将手放到了他的脖颈处他还是安静的睡着的缘故。

“你就该被狠狠地打碎,品尝一下绝望的滋味。”

莫凡的手移到陈亦度的眼睛处,他想着这个人笑起来眼睛会发光,不说话只是看着他的时候里面像是装进了整片天空的星星,一闪一闪的,随着他眨眼时一晃一晃的睫毛一起搔着莫凡那颗无法稳定下来的心。

太过极端的感情是滋生出一些不为人知的阴暗欲望的温床,扑打着莫凡手腕的陈亦度呼出的灼热气息带着些许暧昧勾着他,引诱着他让思绪游向别的方向。

“只有我能打碎你,这双眼睛只能在我面前再也没有光芒。”

他的手抚摸着陈亦度的唇,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陈亦度不会知道的他的一个小习惯,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嘟起嘴的他的猎物,总是在不经意间诱惑了猎人的他的猎物。

“我不会放过你的,陈亦度,你是我的猎物。”

他将陈亦度扶起来,被吵醒的醉鬼眨着眼懵懵的看了莫凡几眼,便笑着倚在了他的肩上。

“在你身边我就放心多了,哥。”

陈亦度没有自觉的在莫凡的肩上蹭了蹭,被这个小动作逗笑的莫凡灌下杯中最后一口酒,用手扣住他的头,语气轻松还带着点关心的说到。

“没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你还有我。”

“我永远会撑住你。”

不管是现在这个你还是要被我咬住喉咙撕碎一切的你。





‘都是我恨着并且爱着,深深沉溺不能自拔的你。’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