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凡度】星空

◆放弃我抓紧我
◆三题故事
◆深夜短打
◆凡度
◆玩偶,玻璃心,凉亭
◆部分私设出没注意
◆OOCOOCOOC注意















今天依旧在欺负度度!!

今天依旧在欺负度度!!

好想看度度哭出来啊……

我家的莫凡总是喜欢被欺负到哭出来的度度还真是令人烦恼啊……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我倒是可以全盘接收。








陈亦度喜欢在晚上一个人偷偷的从家里跑出去,到附近公园的凉亭那里看星星。

小孩子总是会有一些奇怪的和别人不一样的小小爱好,而且这个爱好也并不是什么不能够接受的事情,除去在晚上一个人外出有些危险这一点。

他并不知道每次他偷偷的溜出去看星星的时候莫凡会站在他房间的门口看着他直到他的身影消失不见。

莫凡对陈亦度有着特别的关注,平日里也会表现出一点,陈亦度只当这是莫凡哥哥对他的关心,他并没有发现有的时候这关心已经超出了一定的限度。

陈亦度很喜欢星星,尤其是漫天繁星的夜晚,那个时候他会坐在凉亭里一直抬头看着星星移不开眼睛。

他是个很优秀的,优秀到朋友很少的男孩子,女生在私底下说过他就像是天边的一轮孤月。月光越是灿烂的地方越是少有星星出现,陈亦度表现的越是出彩愿意接近他的人就越是稀少。

所以他喜欢星星,星星从不寂寞。

“已经入秋了,再这样只穿着睡衣出来一定会感冒的,妈会因为这个担心的。”

身上被披上衣服的时候陈亦度整个人都变得很僵硬,在他听到莫凡的声音之后才放松下来,他转过头去,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哥哥俯身将他圈在怀里为他系上外套的扣子。

从家里到这个凉亭,路程也就只有十分钟,但是现在的天气是绝对不会让外套能保持温度的,将陈亦度整个人都包裹进去的外套却带着怎么算都不低的温度。

“哥把外套给了我,自己不会冷的吗?”

莫凡摸了摸他的头,把手套脱下来之后将手贴在了陈亦度冰凉的脸颊上。

“我里面穿的厚,你还不用担心我。”

外套带着莫凡的温度,莫凡的手贴在陈亦度的脸颊上,这给陈亦度一种他被莫凡抱在怀里的错觉,他摆了摆头想要脱离开莫凡的手却被那人又扯了回去。

“你不冷吗?躲什么躲。”

挣扎的后果是陈亦度被莫凡揽到怀里,从头顶上传来的莫凡的声音让陈亦度耳根泛红,他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成熟的孩子,但是对上莫凡他却总是在撒娇在索取着什么。

这样是不行的。

他得变得成熟一点,再成熟一点,莫凡是他的哥哥是他要保护的家人,他不能总是在别人怀里寻求温暖而是要给别人温暖才对。

“想什么时候回去就说一声,别在外面待到太晚,不安全。”

他在莫凡的怀里,听着他的心跳。

“哥不问问我为什么跑出来吗?”

陈亦度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揉了,他听见莫凡笑了,而且身体都在随着颤动。

“这有什么可问的,你想出来就出来好了,只要别忘了回家别把自己给弄伤就可以了。”

陈亦度抓住莫凡的手臂,脸埋在他的胸前看不见表情,但是可以看到耳根处泛起的微红。

“我们回去吧。”

在回家的路上,陈亦度抬起头偷偷的看着莫凡的侧脸,莫凡也很优秀,但是他的朋友很多,他很坚定,不想陈亦度这样会因为自己的情绪而干出晚上出去看星星这种事。

“月亮并不孤独,只是它的光芒太强让人看不清它身边陪伴着它的星星。”

“阿度你也不是月亮,不管怎样我都会在阿度的周围,让阿度一抬头就可以看到我。”

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莫凡突然开口,他微微弯下腰在陈亦度的额头上印下一个亲吻。

“我不会让阿度感到寂寞的。”

他推开陈亦度卧室的门,里面的装饰和往日没什么不同,只不过床上多了几个星星形状的抱枕和玩偶。

“害怕寂寞的阿度很可爱,但是我不会让阿度感到寂寞的。”

不管是陪在你身边,还是站在你对面。

都不会让你的眼睛里除了我再有别的什么,都不会让你除了痛苦再感受到别的情绪。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