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阴阳师】只想和你在一起

◆阴阳师相关
◆狐跳
◆同设定Byebye Lover为狗茨,不看也不影响阅读
◆缉黑组妖狐×警犬训练中心跳妹
◆两个人的傻白甜恋爱
◆OOCOOCOOC注意










一句话酒红

狗茨面积不少

小鹿男和萤草恋爱设定

孟婆山兔提及







平安京警局最难搞的一对酒吞红叶都已经在三天前领了证而且还在一个星期之后就要举办婚礼,然而妖狐和跳跳妹妹依旧是(不被大舅子承认的)男女朋友。

明明认真算起来他们两个确定关系的时间要比警局里的大多数人都要早,而且好不容易遇上了一个不是杀手不是犯罪嫌疑人没有贩毒毫无犯罪污点而且未来还有可能成为自己的同伴的合法萝莉,妖狐在认识跳跳妹妹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像是找到了人生的救赎。

再也不用担心喜欢的女孩子会下一秒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想要杀了自己,也不用担心自己是不是又要把喜欢的女孩子亲手送进局子里这种感动是他的那些同事都不会明白的。

尤其是他家怀里抱着卧底小美人的那个上司。

“所以你喊我出来就是因为跳跳大哥和跳跳哥哥又把你从跳跳妹妹的宿舍门口打到了我们宿舍门口?”

难得没有任务,蹲在路边摊和妖狐一起撸串的茨木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垂头丧气没什么精神的妖狐,小鹿男开了一罐啤酒之后拍了拍妖狐的肩膀,还故意重重的叹息了一声。

“我可都看见了,你被跳跳大哥拿着手术刀追了半路,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时候还有鉴识科的跳跳哥哥在后面补了一脚。”

故意的,绝对都是故意的!茨木和小鹿男笑的声音能让方圆十里听见!不就是追自己的命定之人却被大舅子给打跑了嘛!这有什么可笑的!!

“不过我也知道为什么那两个人对你这种态度。”

在他们这桌上唯一一个女孩子咬了口羊肉含混不清的说了句什么,妖狐看向和跳跳妹妹在一个宿舍的孟婆,女孩子端起啤酒一口闷了一瓶之后才说出下一句。

“不就是因为跳跳哥哥在平安京小学门口看到了举止奇怪还试图诱拐萝莉的某位变态妖狐么,我还记得那天是我和他一起出的任务,我可也清清楚楚的记得那个穿得像个变态还和小学女生搭讪的家伙就是你啊。”

此话一出,小小的烧烤摊差点就要炸。

“被打不亏啊妖狐你。”

“执法人员知法犯法这要判几年?”

妖狐一脸懵逼。

“我那天,是去执行任务啊!因为平安京小学附近出了个猥亵小女生的变态,你们刑侦大队把我借过去看着那儿的,我当时只是问那位小姐有没有注意到什么奇怪的人出没而已!”

“就你当时穿的衣服,估计她就会说遇到的奇怪的人就是你吧……”

“我们刑侦大队也接这种案子?”

关注点差的也太多了!

“这只是个误会啊,我才不是什么沉迷小萝莉的变态!”

静寂无声。

妖狐抬起头,坐在他身边的三个人都用一种很奇怪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他,就像是他刚刚说了什么特别冷的笑话一样。

“你宿舍的抱枕。”

“桌子上跳跳妹妹的初中制服照片。”

“曾经无数任的命定之人。”

剩下的三个人深吸一口气,一同说出来了一句话。

“你不是个沉迷小萝莉的变态谁会信啊!”

被狠狠的吐槽了的妖狐倒在桌子上,他一脸无奈的看着那三个不停的喝酒撸串丝毫没有同僚情谊的混蛋,眼神最后固定在了小鹿男身上。

茨木和孟婆这种都跟对象扯证的家伙就不说了,小鹿男这个到现在还是单身的家伙为什么要伤害虽然不是单身却迟迟娶不到命定之人的他!

被盯着看了很久之后小鹿男才把注意力移到妖狐身上,他喝多了,脸颊泛红还有点发懵,看着妖狐怨念的眼神只是不停的轻声笑着,笑声之魔性绝对会让这个家伙的迷妹们瞬间脱粉不再爱他。

“不要再笑啦,茨木和孟婆就算了,你为什么还这么刺激我?明明都是被秀恩爱的家伙为什么你不和我阵营?!”

小鹿男眨了眨眼,看着妖狐的脸好半天才给了他一个回应。

“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啊,而且你们还认识她,我才不是总被秀恩爱的单身鹿男呢娶不到对象的笨蛋妖狐。”

就在孟婆眼睛闪闪发光想要打探些八卦的时候,小鹿男终于是上头醉倒在桌子上不省人事。

“……”

“……怎么送他回去……”

“……我们都喝酒了,不能开车……”

三个人愣在那里不知所措的时候,从山兔车上跳下来的一个熟悉的身影让还清醒的三个人都目瞪口呆。

“我就把小鹿男接走了,你们好好的享受接下来的时光吧。”

虽然看上去柔柔弱弱,但却可以轻轻松松的把小鹿男扶起来放到车上然后熟练的开着车就上路了,不知道的人一定会觉得她车技不错,只有在场的人才知道萤草并没有考驾照。

明天的头条会不会是警察知法犯法深夜无驾照飙车?

其实最需要担心的还不是这个,而是直接上了交警大队巡逻警车的孟婆和负责开车的山兔。

平安京警局交(飙)警(车)大队的两个扛把子,想想都觉得可怕。

妖狐在把孟婆和小鹿男送走之后已经胃疼到不想说话,不声不响就有了女朋友还可以秀恩爱让他眼睛疼的小鹿男和根本不能指望她们两个不搞事情的孟婆及山兔,还有坐在他面前仍旧在灌着啤酒的茨木。

大天狗又有任务,估摸着一个月之后才能回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茨木才没有早早回家而是在这里陪着他喝酒听着他抱怨。

“茨木啊,从我们缉黑组调出去你其实很不开心吧。”

“没啊,挚友所在的地方就应当是我所在的地方,我对此并无怨言。”

“你不觉得出任务也没办法陪在大天狗身边这件事很令人烦恼吗?”

茨木拿着刚刚烤好的土豆有点吃惊的看着妖狐,像是不明白他到底在说什么。

“这样不是更好吗?大天狗是做得到看着我受伤也不会太激动暴露自己,可是我不一定做得到。”

“我当初从缉黑组调出去不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明明是个情绪化的家伙,没想到看事情居然这么冷静,妖狐看了茨木几眼以后就拿出来自己的钱夹抽出跳跳妹妹的照片。

跳跳妹妹和他很少能在一起,缉黑组的任务很重,他经常处在危险的环境里。每次他想要约跳跳妹妹去看电影去约会或者是做些恋人会一起做的事情的时候总是会想起来自己现在有什么任务会碰上什么样的人,是不是会有人发现他在意跳跳妹妹因而去伤害他所爱的命定之人。

如果跳跳妹妹和他以往的命定之人一样他还可以不顾及受伤带着血腥的亲吻去和她们在刀尖上舞蹈,被割伤或者是割伤别人都不算什么事情。

但是跳跳妹妹不一样,他们都在光里,没必要带着戒备去相爱。

却也因此无法预料黑暗会做出什么事情。

妖狐也说不清楚跳跳一家那两个哥哥对他的阻拦他究竟是个什么感想,有的时候他会觉得阻拦他的恋爱之路的那两个人从来不曾明白他的内心有时候他又会觉得正是因为那两个人看透了他心里在想什么所以才不会让他接近跳跳妹妹。

他有的时候会庆幸自己常常被拦在跳跳妹妹的生活之外,他不能否认跳跳妹妹会成为他最后的命定之人但他也不能否认自己不愿意承认这件事。

他本不应该因为自己带给他人的伤害而这样患得患失。

茨木最后是跟着大天狗家的司机离开了,妖狐一个人坐在车里发呆。

他手机里面有他录下的跳跳妹妹喊他名字的音频,女孩子柔软可爱的声音总能让他开心起来。

“妖狐妖狐妖狐!我最喜欢妖狐了。”

他垂下头,想象着那个会抱着他的胳膊和番茄一起撒娇的女孩子。

“我喜欢妖狐,妖狐最好了!”

她的嘴唇有点凉,不过软软的。

“想要和妖狐结婚啊。”

她围着围裙站在厨房的样子太可爱,所以他才会装出一副连菜都不会切的样子。

“想现在就和妖狐结婚。”

这句话不是妖狐的录音,他猛地抬起头,没有关好的窗户漏进来的不只是风还有跳跳妹妹的粉发和声音。

“我想现在就和妖狐结婚。”

她又说了一遍,然后努力的探进身子来在妖狐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我也想和你结婚。”

妖狐伸出手,紧紧的抱住了他的爱人。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