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空德/21:00】女朋友易感期怎么办

◆明日方舟

◆原作向ABO

◆空德跨年16H

◆只属于一人的告白语

◆空德天下第一

◆OOCOOCOOC注意






空在易感期的时候总是要和平时的她有些不一样的。

 

Alpha在易感期的时候会因为天性而想要收集带着Omega信息素味道的衣物筑巢,被Omega的信息素包裹着的时候似乎能够让占有欲和控制欲都很强烈的Alpha变得安心一些,这其实是很好理解的一件事,但我并不明白为什么空也会有这种很可爱的筑巢行为。

 

我的恋人是Alpha没错,她也会有麻烦的易感期,也会因为Omega的信息素而起反应,但是空在我眼中是那种很特别的Alpha,她不会想要时时刻刻掌控我的所在,不会每分每秒都要在意我究竟与谁说了话,也不会在任务后对我身上属于其他Alpha的信息素味道寻根究底。空是一个,对我没什么掌控欲和独占欲的,非常温柔的Alpha,或许这其中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两个的契合度并未达到理论上推荐结合的数值,但是我想更多的原因是因为空自己的选择,她不仅仅是对待我很温柔,她对待任何事任何人都不会太过激进。

 

所以我才不明白为什么空也会有筑巢行为,这种行为的本质是Alpha要满足自己的欲望,但是我并不觉得空会对我有着那么过激的欲望,我并不否认她在易感期的时候会需要我的信息素,但是我不觉得那种需要会让她像我们的兽亲一样用被褥和衣服搭建一个温暖的巢穴。

 

但那时候的空其实真的很可爱,每当我打开门的时候总能听到衣服摩擦发出的窸窣声音,我知道那是空听见我开门的声音后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才会发出的声响,她总是想要在我回来的时候能第一时间送上一个亲吻和拥抱的。然后我就能看到床上隆起的由空亲手筑成的巢穴,我是很疑惑为什么空会有着筑巢行为,但是我更觉得空筑出的巢穴会是非常温暖柔软很适合两个人面对面拥抱着一起躺在里面的巢穴。

 

或许源自兽亲的本能总会在某些时刻彰显它们的存在感,我虽然平时并不喜欢衣服被杂乱的堆放在一起,但是在空易感期的时候我并不介意被子里会出现已经被揉乱起了褶皱的衬衣,也不是很介意空披着我穿过还未洗的外套。我喜欢在空易感期的时候主动将被子掀开,看着脸通红的她然后在额头上印下一个亲吻,巧克力蛋糕的信息素会带着轻微的苦涩,但更多的还是令人愉悦的甜蜜,即便契合度低下也并不影响我非常喜欢在房间里闻到属于空的信息素味道。

 

空是有点喜欢撒娇的,我们两个之间总是有着很多的亲密动作,我喜欢亲吻她,而空喜欢拥抱我,每次在我给完一个额头吻的时候总是可以收获一个紧紧抱住我将头靠在我胸口的空,这个动作真的很可爱,而我也能隐约的感受到空似乎很喜欢听我的呼吸声和心跳声。所以我会在她可爱的耳朵贴向心脏处的时候放缓我的呼吸,具有稳定节奏的声音可以安抚易感期情绪有些躁动的Alpha,让他们平静下来,我能从房间中信息素的味道来了解空当时的情绪,自然也能明白这种时候空有被我安抚到。

 

然后空会调整我们两人拥抱的姿势,她在易感期的时候体温是要比平时高上一些的,所以脸颊贴在我侧颈的时候会带着很舒适的热度,呼出的气息则是会带着点灼热感,打在腺体上的时候偶尔会让我有种想要躲避的感觉。空有对我说过她很喜欢我的信息素味道,像是甜品店刚出炉的蓝莓黑巧蛋糕,光是靠闻就能让人心情愉悦,所以在易感期的时候她也会喜欢这种亲密的拥抱,鼻尖贴在我的腺体上,想要从其中寻得更多的蓝莓黑巧味道。

 

说起来我其实并不喜欢使用抑制环,因着体质特殊的缘故也很少会使用抑制剂,所以对我而言如何控制信息素不外散是很紧要的一门课程。我的成绩并不算差,平时和其他人相处的时候也极少会因为信息素的问题而产生纠纷,但是在战斗的时候也总是会有那么一瞬间控制不好,我的衣服上最可能会留下味道的地方也就是领口了。所以每次她易感期过后我的衣服总是会在领口那里皱得最厉害,因为那里是最靠近我腺体的地方,留下我信息素味道的可能性也最大。

 

我有在想偶尔要不要在一些小物件上留下比较浓郁的信息素味道了,平时的我总会控制信息素不要外泄,所以衣服上本来就很难沾染上味道,因为总是有任务和意外事故发生的原因,企鹅物流的大家也都有着衣服随换随洗的习惯。我平时用的洗衣液和柔顺剂都是空挑选的品牌,为了能最大程度的洗去血液腥味和硝烟味道,不仅清洁力度很强,香味的覆盖力也非常强,每次打开衣柜的时候我都会有种我和空的信息素味道是不是就是这种花香的错觉。

 

所以空会筑巢或许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她不是个乐于全数掌控自己Omega的Alpha,但是毕竟Alpha的天性还是会要她在易感期的时候想要更多的Omega信息素来安抚自己,所以我或许应该给她留一些小惊喜才是。除去衣服,空好像格外喜欢我的手套和领带,我自己是很清楚这两样物品上很少会留着属于我的味道的,但是每次空筑巢的时候我总是能在杂乱无章的衣物中发现手套和领带。

 

空是喜欢和我牵手的,即使不在易感期也很喜欢,只不过我很少会在平时跟空牵手,一是因为手套的存在总是会让我的掌心没办法和空的掌心贴在一起,二是因为武器的缘故,我的手指上总会沾染上敌人的鲜血,我不喜欢看着空的肌肤染上这样的红色。也许是因为我很少与她牵手的缘故,空才会比较喜欢我的手套,但是在手套上留下信息素味道也是一件有些困难的事情,比起蓝莓黑巧的味道这薄薄的布料上更容易留下血液的腥气,我并不想让空需要我的信息素的时候闻到这样的味道。

 

我将领带缠绕在手指间,想着或许这会是个好选择,领带会更靠近腺体一些,也很难会染上别的气味,是一个很适合留给Alpha的礼物,而且这里面也有着我的一点小心思,领带混用的话很少有人会发现,这样的话我可以顺理成章的让空身上也出现一些属于我的印记。Omega有些时候也会有点小小的占有欲,我喜欢空的信息素味道,喜欢空对我说她全世界最喜欢我,喜欢空与我亲昵过分的拥抱,自然也会喜欢被我标记的空。

 

我开始期待今天任务结束后回到家会看到怎样的空了。

 

但是不管空是什么样子,她都会是我最喜欢的空。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