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ID:蓬莱山红夜
混乱邪恶CP通吃BGBLGLGB皆可
明日方舟博all空德太好吃了,我能吃一辈子
全网唯一大帝梦女
我是金时女朋友!!!金时相关cp都不吃!!不吃!!!!!
贤王伊斯塔过激推
双咕哒世界第一好吃!
齐迦超棒的大家都来吃齐迦啊!
迦右限定,周迦吃亲情
FA赤骑弓简直不能更棒!
杰基尔小莫了解一下
原典向奥斯卡枪+养父枪
枪右限定,不过公主枪可逆
MA系列技瑟中心+富豪盗贼
喜好特别多并且雷点比较低
拒绝某原耽相关的一切

【凡度】双向束缚

◆放弃我抓紧我相关
◆三题故事
◆伤口束缚办不到
◆依旧是有点病的作者我
◆度度真可爱啊
◆OOCOOCOOC注意
















莫凡一直搞不明白自己对于陈亦度会生出的情感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他能确信自己是恨他并且想要彻底的摧毁他,但是他又没办法看着陈亦度一个人处于负面情绪之中。

他不能不承认自己是想看陈亦度崩溃并且哭出来的样子的,那是他一直没有对别人说过的深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但是他做不到看着陈亦度一个人沉浸在消极情绪的海洋中慢慢下沉,尤其是不能忍受让陈亦度变成这样的那个人是厉薇薇。

莫凡习惯了将一切控制在自己手中的感觉,失忆了的厉薇薇太会乱来也是他棋盘上不听话的一颗棋子,他和她没有矛盾但是他不可能忍受这个棋子搅乱他的布局影响陈亦度步伐。

能够让陈亦度受到这么大影响的只要有一个莫凡就够了,不需要再多一个厉薇薇。

对陈亦度来说莫凡就是他无比信任的好哥哥,那双永远藏着星星的眼睛对着莫凡常常是带着笑带着温暖。这很难不让人上瘾,温柔一直都是很好的攻略下别人的武器,尤其是在不经意间施用的时候效果最为明显。

莫凡很清楚这一点,他在让陈亦度变得依赖自己的时候也没能控制自己不去中陈亦度的毒,陈亦度尚且不明白他在莫凡的手腕上已经扣下了手铐。他掌控着钥匙却并不明白那意味着什么。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阿度呢,只要阿度笑着看别人,那人就会自愿的被阿度所俘虏。”

他们尚且稚嫩的时候莫凡捏着陈亦度的脸这么对他说过,在学校被针对了的陈亦度抱着书不解的看着莫凡,他的脸颊被莫凡的手指摆弄着,嘴角上扬变成了微笑的表情。

“阿度就算是这样人工制作出来的笑都很好看,如果真的是连眼睛都带着笑的话一定会更好看。”

“没有人逃得过这样的阿度。”

‘但是能将这样的阿度弄哭弄脏的,只有莫凡一个,也只需要莫凡一个。’

他到现在也是这么想的,他会自愿被陈亦度不经意间设下的陷阱束缚住,但是他也会给陈亦度相等甚至是更多的回应,他掌控着陈亦度难以付出的信任,一点点的入侵着陈亦度私人世界,一点点的将陈亦度困在蛛网的最中心。

他不会选择放弃,他只想要紧紧的抓住陈亦度,在他内心的最深处刻下无法愈合的伤口,让他以后对着别人笑的时候心脏都会因为那伤口而痛苦的紧缩,他要让陈亦度无法在所爱之人面前无所顾忌的笑出来。

“我得教会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别随随便便的把信任给别人。”

“只要给我就好了,只要我一个人能领会到摧毁它的快感就好,只要我一个人能让你有无法磨平的伤害就好。”

莫凡拿着那张被他夹在书中当做书签的陈亦度的照片,他用手指不停的抚着那双眼睛所在之处,动作轻柔却带着会令旁人感到恐惧的狠厉和占有欲。

“阿度只能由我来打败,从心到身。”

“这双眼睛到了那个时候,哭出来一定很好看。”

他轻轻的吻上了那张照片,就像是陈亦度睡在他身边时那样。

莫凡会紧紧的抓住陈亦度的手腕,他不要那把钥匙,他也不想要别的什么,他只是明白自己放不开。


放不开能够握在手中不会被夺走的。





只属于他的,陈亦度。

评论(3)
热度(48)